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丑女贝蒂》(Ugly Betty)独家:Henry2.0版本来了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丑女贝蒂》(Ugly Betty)剧组又为America Ferrera(饰Betty Suarez)找了一个新对象,他的可爱很不一般,他聪明,有事业心,友善但是拙于社交。

我的老天爷啊!Henry又回来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这样……

事实上,Henry没有回来。

多方人士向我独家确认:Daniel Eric Gold[出演过《查理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将出演Matt一角,这个似乎与Henry很相像的俊男是在YETI(Young Editors' Training Initiative)和Betty相遇的。

有人告诉我:《丑女贝蒂》的制片人对于Betty和Matt的剧情很有想法。这种想法可以从Gold刚刚签订的合约中窥见一斑。

焦点问题:这对Betty最近的暗恋对象Jesse意味着什么?我猜这意味着:当他和Amanda热吻的时候,他已经给自己买好了一张回狗窝的单程车票了。虽然话是这样说,我也不确定Val Emmich(饰Jesse)与Betty的发展已经戛然而止了。

不要以为Matt就是Henry的翻版,不过这个新角色确实与我们很想念的Christopher Gorham(饰Henry)还有某些共同点:他隐藏着一个秘密。这个秘密会大大的影响Betty的生活。

你觉得他在隐藏些什么呢?尽管有这个秘密,但是你对于Betty有一个新的长期恋爱是否高兴呢?你是否希望剧组索性把Henry叫回来?或者是Gio?请跟贴发表你的看法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1 意見:

匿名 说...

还是喜欢he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