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汤姆 克鲁斯: Suri觉得她爸爸扮演的Santa Claus并不怎么样


Sophie_ss@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由于在《热带惊雷》中的出色演技,汤姆 克鲁斯可能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但是克鲁斯的女儿并不买账,她觉得这个他爸爸演得可并不怎么样。

《刺杀希特勒》将在12月25日首映,为此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克鲁斯谈到了圣诞节他们一家人的活动时,提到,“孩子们都认识我演的角色,但是Suri却不知道。当我穿戴妥当Kate[Holmes]给我预备好的着装,以Santa的形象出现。这时候女儿望着我说:'哦,太差劲了,爸爸。'今年我一直在努力争取做到更好一些。”

在《刺杀希特勒》中,克鲁斯扮演一个迥然不同的角色-- Colonel Claus von Stauffenberg,他是一位德国军官,他策划了刺杀阿尔道夫 希特勒的行动,并且最终颠覆了纳粹政权。

“们是在柏林拍的,二战时很多人都在那儿丢了性命。这是一部很有力度的影片。”

“我跟小伙伴们在院子里玩的时候,脑子里经常会有一个念头,就是怎么才能干掉纳粹党,杀死希特勒。”克鲁斯解释:“作为小孩子,他会纳闷,'没人枪杀希特勒呢?'这个故事挺重要的,因为我也不知道答案。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想,而且纳粹的想法也不是人人都认同的。就我个人而言,了解这点很重要。”

后来他说:“我演的角色,绝不是我个人,而是大家,我们中的一些人。是我们共同经历的...小时候我希望长大后能环游世界,过冒险的生活。”

“我确实经历了一些比预想中多的冒险事情。”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