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Jennifer Aniston/詹妮弗·安妮斯顿-------裸!裸!裸!



vincenthsu(炫火飞云)@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无论哪一个快到40的女人,都不会像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一期的封面照那样光彩照人。

这位最近出演了电影“马利与我/Marley & Me”的大明星,面带娇笑,仅系一条爱国风领带,身无寸缕地登上了GQ杂志的封面(美国著名男性时尚杂志/Gentlemen’S Quarterly)。而内页刊登的访谈中更有多幅火辣艳照。

安妮斯顿,这个明年2月11号即将40岁的尤物对于内刊中一幅横呈于几个肤色金黄,仅着寸缕的美男之上的艳照这样评论道:“就那样自然地裸露着,把他们当家具一样地躺在上面,那种感觉真是太好啦。”

“直到现在,我对我将要跨入的那个年龄段,还是没什么概念,”安妮斯顿说道:“我对拍这类照片感到越来越轻松。比我20多岁或30出头那会自在的多。现在拍照时,我的脑海一片平静,身体也很放松。”

她的此举完全是庆祝她即将到来的生日和做为一个女人的自豪,特别是最近她正在拍摄的一部电影--“爱欲逼人/Pumas”,她形容这部电影为“一个女婚礼破环者和两个热心熟女之间的故事”。听起来,这部喜剧电影没准能开创另一个“女性友情”的新纪元。所以别和什么唯美,矫情的女孩电影混为一谈。

“这部电影谈论了许多有关性别歧视的问题,但讽刺的是,这部电影却制作地非常艰难,”安妮斯顿说道。“Studios电影公司想做它,但他们又害怕得罪那些中产阶级人士。他们原本想改动这部电影。他们对我说,'哦,你不能这样拍,人们会不理解你的.........'。

“你瞧,我认为所有的女性在某种程度上都想挑战一下当前这种不公平的社会体制,”她又接着说道。“时下的许多电影没能给予女性这种权力,在这些电影中,女性获得幸福的唯一方式就是去寻找一个男人。你知道,这可不是我喜欢的电影主题。”

在这篇访谈中,安妮斯顿还谈到了那些与她相处过的男人:男朋友John Mayer(歌手),“我没有怀上他的孩子。我也没向他逼婚。”在说到前夫Brad Pitt时,她说道:“我们没说过话。”

谈到Angelina Jolie时,安妮斯顿显得有些故作镇定,但对于“那个女人”,她从没与她有过接触,并且没有一点好感。

“有趣的是,人们并不知道我们这个周末在汉普顿(长岛东部的富人区)偶遇的事,”她接着玩笑道:“真是让人发疯:我不得不强压着我的小火和恶心.......

详情请看12月23号发布的GQ最新一期。

“马利与我/Marley & Me”由安妮斯顿和欧文·威尔森/Owen Wilson共同演出,圣诞节在全美公映,她的另一部喜剧电影,“其实你不懂他的心/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将于明年2月上映。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