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Chenoweth:《灵指神探》结局应该是Olive和Ned在一起

standi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我们已经为ABC砍掉《灵指神探》而感到不愉快了,而且也没有什么方法能让这部剧起死回生了。但是恐怕没有谁比在这部浪漫幻想连续剧里扮演阳光的,唱唱跳跳的Olive Snook的Kristin Chenoweth更加感到伤心。在谈到她在TNT的 Christmas in Washington (周三, 东部时间晚8)表现的时候,Chenoweth为这部剧这样的完结感到很伤心,同时她也设想了她在剧中的未来。(这部剧还有最后3集没有播出,ABC也没有发布过这几集播出的时间)我们来听听她怎么说。

问:你们有机会将整个故事都完结么?
答:制作人Bryan Fuller问道是否能够去完结整部剧,但是ABC回答不要。我们直到最近才知道我们的剧被取消了,所以我们继续我们的故事而且看起来我们还会回来的样子。我们知道收视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而且我们剧集的花费也比较大。我已经能够面对现实,但是现在还是难熬的一段时期。

问:你满意Olive的结局么?
答:在剩下的几集中,加入了David Arquette这个角色,所以你可以看到Olive已经能够向前看了,但不是完全的抛下一切。起码尝试和别的人在一起,寻找一些快乐。我还会唱一段Lionel Richie。

问:你有没有些结尾在脑海里了呢,关于Oliver故事的未来?
答:很高兴你问这个问题。我已经为这件事而疯狂了。当然,这件事在我的脑海里,而不是Bryan的。我一直想象着有一天Ned将最终发现他可以和Oliver发展一段真正的关系。作为演员我需要相信这一点,因为我要演好这个角色。我一直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这一点,就好像在Chuck出现之前,Olive和Ned之间的确有一些事情发生过。我不知道最后Olive和Ned会不会在一起,但是在我心里这部剧的结局将会是Olive和Ned,Chuck和Emerson在一起.

清新了?愉悦了?讨厌了?你认为《灵指神探》应该如何结局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