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Dexter》本季大结局预览:Dexter和Rita就要遇到大麻烦?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Dexter - 双面法医》里Julie Benz扮演的Rita Bennett,Dexter的未婚妻,是个温和、柔弱的小女人,坚信自己就要和爱人拥有正常的婚姻生活,而这个爱人暗地里却是个连环 杀手(Michael C.Hall饰演)。就在举行婚礼的关键时刻,危险却向这对恋人步步逼来,有Dexter最近解决掉的某个敌人的家人前来复仇,还有Dexter放弃独立、交友不慎而惹来的麻烦。

除了主演《Dexter》,Benz近来还在《惩罚者:战争地带 - Punisher: War Zone》中饰演Angela Donatelli,该片系美国漫画巨头奇迹公司(Marvel)推出的第三部宽屏电影。就在这部电影在院线上映的第二周,周日晚10点Showtime台将放送《Dexter》第三季大结局。《电视指南》(TVGuide.com)采访了这位《捉鬼者巴菲-Buffy》中的邪恶吸血鬼Darla, 为您打探Rita和Dexter的近期动态,看看这一对是否就要麻烦缠身。

《电视指南》:在《Dexter》中扮演Rita和在《惩罚者》中扮演Angela有什么不同吗?你是不是收敛了锋芒呢?
Julie Benz:我刻意把Angela塑造得比Rita更强悍一些。说到底,柔弱是Rita的生存之道,是我的性格中容易受伤的一面。即便如此,她也在一天天变得坚强起来。每一季,你都会被一个问题困扰:如果Dexter出点什么事儿离Rita而去,她能挺得住吗?她内心的力量主要来源于Dexter,来源于她所体会到的他对她和她的家庭的爱。而正是这一点,使这种关系变得更加令人心碎,一个大麻烦就要发生。如果Dexter被抓,结局将是毁灭性的。我想Dexter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你的前夫是个毒贩强奸犯,你的现任男友是个连环杀手,你怎么受得了这样的打击呢?”

《电》:一旦Rita知道了Dexter的秘密她会怎样呢?
Benz:我抱比较浪漫的想法,我认为她绝不会相信......到不是她会否认事实,也不是她愚钝,我觉得她真心实意地信任Dexter善良的一面......她相信自己的感觉,相信他们俩是连在一起的。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心心相印......他对她和她的孩子是那么地温柔体贴,他绝不可能是个坏蛋。我就是觉得她不会相信。这也是我自己性格中的一部分,到不是说我在这种情况下也会去相信他,我还是比Rita要多疑一些。

《电》:你提到他俩会遇到麻烦,是不是意味着Rita将会对Dexter产生怀疑?
Benz:噢,我希望他能象《木偶奇遇记》中的皮诺曹,最后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一个真正的男人,把他的阴暗面彻底抛弃。因为是我,是我浪漫的一面(笑)。我的的确确希望......以我的关爱和怜悯,能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

《电》:本季Dexter经历了很多考验,但每次他都度过了难关。Rita会对这些感到疲惫、厌倦吗?我们会看到她的反应吗?
Benz:直到本季结束,我们都没有涉及到这一点。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安排剧情的......但一旦什么时候他们俩开始一起生活,那一定很有意思。那不是简简单单搬到她那里去和她以及即将诞生的孩子同住,那房子里还有另外两个小孩,他们可是两个充满好奇心的孩子。你能藏哪儿去呢?我想编剧们真正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是,向最爱你的人隐瞒真相,看你还能瞒多久?

《电》:Dexter需要克服一些困难才能出席自己的婚礼,本季他能按时出现在婚礼祭坛旁吗?
Benz:同样是无可奉告。

《电》:不管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我们能有眼福看到婚礼吗?
Benz:是的,大家将会看到婚礼。

《电》:这一季Rita如愿以偿。你演了三季了,这种转变是怎么实现的呢?
Benz:一直都挺有趣的。能够演绎一个不断成长、非一成不变的角色是很棒的。我能揣摩她的问题,而且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去揣摩。我喜欢看到坚强一些的Rita,因为这为他们俩即将迎来的麻烦创造了条件。她变得更坚强,她的眼神在变......她变得更加自信,对自己的生活更加满意。我就等着把肚子里的宝宝生出来。

《电》:生孩子可是很痛的!你自己怎么评价每一季里的Rita——比如,对我来说,看到她那么软弱就觉得难受。
Benz:她以前是只很脆弱的、受伤的小鸟,从鸟巢里摔在地上,你必须要好好照看、呵护,才能让她恢复健康。这一季,她已经无拘无束了。我很喜欢现在的她,那么性感。就象让人头痛的事情都烟消云散了,她恢复了女人本色。这就是我对本季Rita的看法。

《电》:我们也将这样失去她?或者说这一切对这朵盛开的鲜花来说都预示着危险即将来临?
Benz:会有威胁的——总是会有威胁存在的。

《电》:下面的两季里,你希望Rita走向何方?
Benz:显而易见,我们会看到她更多做妈妈的一面——她努力去找到一份事业,我希望看到她找到自己真正擅长的工作,让她更加充满活力,而不是整天围着孩子转。对我来说,不会介意与剧组里其他演员多一些沟通和交流。

《电》:她和Dexter的妹妹Deborah的关系如何?我们能看到她们的关系有所发展吗?
Benz:能,看到她们的关系更加亲密是很让人高兴的。Rita越来越能干,我知道有人希望Rita能成为一个杀手。

《电》:真的吗?
Benz:你看了观众发的贴子吗?他们说,我们应该成为雌雄大盗,一起去杀人!但是,她是不会成为杀手的(笑)。

《电》:在过去的两季中,还有什么让你吃惊的观众反馈吗?
Benz:当我读观众意见时,我总是很乐于接受他们的意见,并努力去理解他们的意思。有很多人不喜欢看到Rita和Dexter在一起,多半是因为他们希望看到更多的杀戮......但很多时候,正是因为有了Rita,你才更加喜欢Dexter。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