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Tara Reid住进康复中心

sandyh_33@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Tara Reid 的经理人宣布她已经住进了康复中心

"Tara Reid已经住进了Promises康复中心, 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尊重她和她家人的稳私," Jack Ketsoyan 在一个发布会上说道

Ketsoyan 没有特别说明这位《美国派》中的明星为何进康复中心,但是近几年来Reid呈现在大众面前的交际花的形象已经让她的演艺事业黯然失色,特别是她主持没多久的E! 旅行/聚会系列电视节目Taradise.

她在十月份的人物杂志里将自己形容为"应酬饮者",并且宣称她早就改掉了那些坏习惯
"我这辈子该玩的都玩了,我有过很棒的生活,参加聚会,享受快乐,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和我约过会的男人不计其数,我对现在的自己非常满意," Reid 说. "我别无他求"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