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Simon Cowell 谈《美国偶像》

wuhuimin11158@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这位眼睛转的贼溜溜的,傲慢无礼又滔滔不绝,而让人想去扇一耳光的《美国偶像》评委近日愉悦地谈论起《美国偶像》第八季的情况。

你不能因Simon Cowell是 Simon Cowell而责怪他。当然,他很傲慢;当然,他有点烦人;当然,他还有点苛刻,但是他毕竟是我们这么喜欢看《美国偶像》的一个主要原因,对吧?

这位金牌制作人近日对媒体谈论起将要到来的这一季《美国偶像》,猜猜怎样?他觉得这一季将会是最好的一季(我明白,我也被震到了!)提前回答你待会可能会问的问题,他竟然在电话里表现得不可思议地亲切与客气。

《美国偶像》今年将会作出一些调整,而最大的变化就是减少海选的集数,而增加好莱坞淘汰阶段的集数。

“我对于(在中间比赛阶段)选手的数量不是很满意。”Cowell说,他认为中间阶段有更多类型的选手会变得更有趣。《美国偶像》不会想最后只有“从《复制娇妻》中走出的12个选手”。

Cowell透露,今年这些天才们的成就与收获会更大,这样也吸引了盐湖城、路易斯维尔、旧金山及其他城市的很多人来参加海选。他称今年的选手要更加不一样,更有个性------这也是他将密切注意的地方。

“去年是金发碧眼选手的比赛,”Cowell开玩笑地说到,承认他对于分清楚人不是很在行。“今年会更有个性,而且选手都很突出。”

《美国偶像》今年又增加了一位评委------Kara DioGuardi。Cowell滔滔不决地谈论起她,并引用她的经验及评语来说明她的实力。“她的话很多。”他还补充到。

此外,我们还询问了关于Paula Abdul的粉丝海选之后在Abdul家门口自杀的事情。Cowell只是对这场他不停地称之为悲剧的事件表示遗憾与难过,称这场事故像一块大砖头一样打击了《美国偶像》的全体工作人员。

“我不想把她称之为跟踪狂,我想把她看成一个粉丝,”Cowell说到,“这次的事件太可怕了……在这当中,我觉得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了解她究竟有多不平静……(走进《美国偶像》的)程序是公开开放的海选。我认为那些来参加海选的人一定也知道海选是怎么回事。如果你不是十分出色,那你就会受到批评的。”

Cowell也谈到了盐湖城,他谈到这是他最喜爱的城市并且他十分惊喜这里的海选如此有趣。Britney Spears也出现过,Cowell透露如果她想做音乐导师(celebrity mentor)或其他什么,她将会是“名单上的第一人”。Cowell还重申今年不会有《偶像回馈》,他说如果在今年这种全球金融危机的经济形势下还请人们捐款,他会感到很可怕。

《美国偶像》第八季将于1月13日在FOX电视台回归。我们将不断更新《美国偶像》的新消息。尽请期待!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