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双面法医》本季大结局“你愿意嫁给Dexter Morgan吗?”[讨论]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随着“嗒”的一声一滴血滴下来,《Dexter - 双面法医》引人入胜的第三季落下帷幕。虽然这血滴声音很轻,但必定是一滴血。很酷,但又在预料之中。

凭心而论,这不是编剧们的错。因为我事先看了《Dexter》本集的片段,我已经知道Dexter能够逃脱剥皮杀手King的魔掌。现在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象这回弄伤手一样再次使自己遭受危险。这是至关重要的。

我最感兴趣的是下一季Debra就要发现Dexter的母亲是谁。如果她把这些联系起来,后果将如何?

Michael C. Hall (Dexter的扮演者)在季末接受采访时说,下一季的重点在于Dexter要努力控制自己的杀人欲望。是否意味着,他会在原则以外去杀人?或者他还会去杀掉自己身边的人?

我知道Dexter会的。他需要坐下来,列出一张“不可杀”的名单,上面写上所有他决不会去杀的人,除非迫不得已(比如象Miguel Prado那样的情况)。这份名单应该有谁呢?这里我列出五位:

1. Debra
2. Rita
3. Angel
4. Masuka
5. LaGuerta

您还有其他人选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