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格蕾》,《迷失》,《超人前传》等等的八卦幕后新闻

standi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问:《实习医生格蕾》的主编Shonda Rhimes是不是因为最近一些负面的反馈而要调整她的故事?
答:我怀疑Rhimes将会改变一些她原有的计划这样的说法,特别当提到目前Izzie和Denny的这一段"人鬼恋"时,尽管评论有些两级分化,但是似乎是往好的方向去的.说到"负面消息",有消息透露给我说,T.R. Knight明显的不再为Grey而感兴趣,并不一定导致他较早的离开剧组.我想保持头脑清醒应该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问:《迷离档案》中的John Scott是个令人快乐的角色,不知道你有没有办法让他复活?
答:你知道还有谁是令人愉快的么?我!当我问起我在《迷离档案》中的朋友们,关于John Scott重新出现的可能性时,可是在他们中间引起了不小的动静,他们说John的情节是他们一月最主要讨论的问题.目前,Olivia在与卑鄙的前爱人(由 Mark Valley扮演)在一起的混乱思绪中获益着,但是其中还是有些坏处的.

问:鉴于SAG成员投票罢工的事件,我需要知道有多少集的《迷失》已经拍摄完成,我想我受不了另外一个简短季了.
答:令人吃惊的事实是George Clooney反对SAG成员投票的呼吁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1月的投票仍将目标罢工.目前《迷失》已经拍摄计划17集中的11集.(小贴士:如果真的罢工了,那你们可以在巴哈马找到我了.)其他关于《迷失》的消息是 DarkUFO招募到了一个年轻演员,大约1970年生,Charles Widmore.

问:我知道TNT的《都市侠盗》是一部新剧,但是我很想要一些关于他们的消息!
答:你要请客哦,Candy."The Miracle Job"一集将在12.23播出,将会把主要的演员引入这个故事当中.一个牧师的失败引发了关于信仰的探讨-一个Nathan Ford (Timothy Hutton)被证明极为精通的观点.我们仍然得知很多关于Christian Kane的 Eliot过去的囚禁.

问:我要一些《兄弟姐妹》里Kitty 和Robert的消息.我听说有人要犯心脏病呢,请告诉我没有人会因为这个死去.
答:首先,不好的消息,对Walker家的一个成员来说,这将是一个致命的健康危机.但,好消息是,Joy McAllister将会在这个危机发生的时候出现在那里.

问:《最后一刻》的未来有什么消息吗?我听说有一些作者被解雇了.
答:CBS这部片目前是安全的.显然,裁员只是供求关系的简单表现罢了.作者们已经超前完成了一些剧本,这个剧也被减少了几集(从预期的9集到现在的5集),所以显然没有那么多工作需要所有那有天赋的作者们来做.如果《最后一刻》还有下一季的话,那他们估计就可以回来了.

问:《超人前传》里的Chloe (Allison Mack)在她的婚礼上被Doomsday绑架后发生了什么呢?
答:我刚好和 Sam Witwer (aka Davis/Doomy)谈过,他说1月播放的15集将会或多或少的看到这轰动的婚礼所带来的"明显的后果".Chloe要怎么从她憎恨的绑架中恢复过来呢?Witwer没有正面回答:"这是个不错的问题,Chloe还有另一面的自我 [aka Brainiac],这将对她后来性格的发展有一定的影响.对于严重受伤的Jimmy,描绘攻击他的那个人给予了他良好的祝愿,希望他早点恢复健康.

问:现在Jay Leno将会每晚10点在NBC出现,那么《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会怎么样呢?
答:这并不是像你想象那样大的问题,鉴于NBC砍掉了几乎所有在晚上10点播放的剧集,我听说 《法律与秩序》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人》将被移回各自的9点档.剩下的问题只是他们那惯常关于性和暴力的内容是否需要因为某些原因而回避一下.

问:1月的《实习医生风云》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么?
答:在接下来的2集中,Courteney Cox来了,一个原先的演员被炒了,还有人死了.这些消息如何?我有没有提过,而且还会很搞笑?一个饥渴的实习医生Denise将有可能成为我的新前妻.女演员Eliza Coup胁迫我看两个秀(第一个就是Bret《弦乐航班》)

问:挖到了什么关于《狙魂交易》的消息么?
答:当《狙魂交易》3月17日回到CW,Sean Patrick Thomas(出演过电影《留住最后一支舞》)将以Alan的身份初次登场,一个把自己的灵魂卖给Ray Wise的Devil,但是找到了一个办法去报复-就像Sam想象的那样."Alan在这一季里是一个独臂男,找到他然后想出找怎么才能避免交易.

问:《口红森林》的命运如何?
答:尽管《口红森林》的棺材上已经订了很多钉子,但是我听说它还没有死.Peacock的态度是边走边看,如果在最后2集(1月2日和9日)的收视令他们满意,Zombie Brooke Shields可能就可以继续写下去了.

问:《邪恶力量》是最后一季了么?CW是这么想的么?
答:现在预告Winchesters的未来有点为时过早,不过问下你自己:要是你是周日晚上不播出的电视台,你会在2009秋季推出的剧集不包括你最强的和最好的那一个么?

问:能告诉我NBC是否为《魔幻巨制:梅林传奇》安排了档期了呢?我听英国的朋友说了好消息.
答:我们也听说了.NBC还没有为这部英国剧安排时间,因为亚瑟王的播出和2009年秋季可能上映的世界最著名的巫师哈利·波特. John Hurt扮演一个暴躁的人,而且Colin Morgan 和Bradley James 作为 Merlin 和Prince Arthur,BBC刚刚确认这部电视第二季的拍摄.波特,你要小心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