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Jessica Alba 加入《The Office》的超级碗“狂欢”

supersexual@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还记得我曾经的评价吗?如果《The Office》能够请来Jack Black客串“超级碗”之后的那一集,那么他们无异于成功地完成了一次两分的达阵得分,而现在我想对各位说的是——他们的确做到了。

因为Jessica Alba也将参演这一集!

一位NBC的内部人士向我确认这位“黑暗天使”将和Black一起成为Dunder Mifflin员工在工作日所观看的盗版影片中的演员。此外尚没有更多信息泄露出来,不过在我看来只要能够知悉Jessica将出演这一集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尽管这听起来更像是一句反问句,但我仍然不得不提出这个问题:你是不是更愿意观看“超级碗”后这一集由前“神奇四侠”中的一员所出演的《The Office》?或者宁愿将焦点仅仅放在Michael和他的员工身上?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