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Sean Combs在《犯罪现场调查之迈阿密》中扮演律师

Sophie_ss@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他在音乐和流行方式的成功是迅速的。但是吹牛老爹Sean Combs又要开创他的演艺生涯了。现在他就正在出演一个挺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在这张照片中,Combs正面对面的跟David Caruso在理论着什么。他扮演辩护律师Derek Powell ,这集将在2009年2月份的一个星期三播出。

39岁的Combs说:“我遇到了CBS执行官,对他说,我不想演音乐家,或者罪犯这些老套的角色,我想演律师.”

Combs说,能够在这样阵容强大的剧中出演角色,感到很兴奋."《犯罪现场调查之迈阿密》大腕云集,就像一个棒球队,我就像一个少年队员。David Caruso就像Obi-Wan Kenobi(《星球大战》中的人物) 一样,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可以随时向他提问题。他就像球队的教练。”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