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Cate Blanchett谈及自己对整容手术和好莱坞的看法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Cate Blanchett说出了自己对整容手术和好莱坞的看法,在娱乐业中,“你会变得自我困扰,但你要学会向前看。”

现年39岁的女演员对名利场杂志说,就整容手术而言,“我什么都没有做过,可设能证明呢。[我的丈夫] Andrew [Upton]说如果我要是敢做什么他就和我离婚。”

她继续说,“当我们有了孩子的时候,我的身材发生了变化;和原来相比。我喜欢这些变化;我很幸运能和其他喜欢这些变化的人在一起。我认为没有阻止这些变化是很重要的。”

Blanchett说随着好莱坞荧屏的发展,表演是她唯一在乎的东西。“我不属于那个世界。我观察那个地方,但那里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值得思考…电影的世界可以非常嘈杂,但我生活中的其他部分与之相比实际上更烦杂。”

Blanchett和Brad Pitt共同出演了‘反老还童’。以这为女演员为封面人物的名利场杂志将在本周与大家见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