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Lily Allen:我为什么要翻唱布兰妮的'Womanizer'

Sophie_ss@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这就是莉莉 艾伦在她的博客里针对有人说她翻唱了布兰妮的"Womanizer"的简单解释。

艾伦说:“真的,这一切都很简单。我喜欢布兰妮和她的歌。”

这位英国女歌手,她的专辑《不是我,是你》将在明年2月份发行。她又补充:“Mark Ronson要我在他的广播节目中唱些别人从没唱过的,'Womanizer'也是唯一我收藏在BlackBerry 里的歌曲。当时我回家后也没有及时地发给他。”

Allen,23岁,她说她根本没想翻唱任何人的歌曲。12月份Ronson在 East Village Radio show中标出了"Authentic S--"。节目中播放着钢琴伴奏重合成的布兰妮的原版歌曲。

艾伦不无讽刺地说:“为了不产生误解,我早就让Mark来澄清这件事了。但是他什么都没做,这下可好了,给我和我的唱片公司都带来了麻烦。”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