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Khloe Kardashian 解释了她的“反对皮草行动”

Sophie_ss@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没错,正如照片所示,就在不久前还穿皮衣的Khloe Kardashian现在已经是PETA(善待动物组织)的代言人。

但是情况总在变。周三她在博客中回应了网上对她的批评,并且解释了她不穿皮衣的原因。

她写道:“你们可能看到了,网上有的人说我虚伪,而且还贴了一些我穿皮衣的照片。”“我过去确实穿过皮衣。但是看到为了得到动物的毛皮而对它们剥皮的残忍场面的时候,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她接着写:“看完PETA放的录像后,我感到毛骨悚然,立刻发誓不再穿皮革制品了。我只想让人们知道我思想转变的过程,我是有良知的,富有同情心的。我也希望其他人也会有所改观。”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