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P. Diddy透露准备客串《超级制作人》

Sophie_ss@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P. Diddy在《超级制作人-30 Rock》拍摄现场透露他的演出计划

Tina Fey要注意了:你可是P. Diddy的目标哦。

P. Diddy告诉大家:“呆会我得跟Tina Fey聊聊。我已经跟Tracy Morgan聊了半天了,而且已经有些眉目了。”

当然,他谈到的就是黄金时间正在NBC热播的喜剧片《超级制作人》。

他又说:“我得想办法在接下来的2年里,加入这部剧的拍摄。”

在之前的《电子新闻报》对《犯罪现场调查之迈阿密》的采访中,Combs 透露,他在《犯罪现场调查》中已经客串了角色。你可以在下面的录像中欣赏他在剧中的表演。他的品位还真不赖--他也爱看《嗜血判官》!而且他觉得这现实生活中所经历的一些法律纠纷恰恰是--如他自己所说--“上帝在帮我,帮我为《犯罪现场调查》做准备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