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独家:《校园私探》(Veronica Mars)电影版进入关键阶段!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校园私探》(Veronica Mars)的粉丝们注意了!如果你有在祈祷,请更卖力的祈祷。如果你没有在祈祷,那你现在就可以开始祈祷了,因为这部曾红极一时的剧集传闻已久的电影版已经进入了胶着的生死关头。

"我现在已经在着手准备了。"《校园私探》的主创人Rob Thomas今天早上这样告诉我,"我希望在未来的一两周里能有机会和执行制作人Joel Silver及华纳兄弟谈一谈,看看他们对此是不是有兴趣。"

但是首先,Thomas必须把剧本写完。就如我去年秋天报道的,剧情主要描写Veronica在大学里解决案子,而不是以FBI的身份。Thomas说:"我现在还没有想出来,但是我正在努力,就快完成了。还有一些关键的细节需要完成。"

不过Thomas很快又告诫道:完成剧情大纲和定好工作室只是更为繁复过程中的两步。"我很担心《校园私探》的粉丝们会认为电影版能不能拍板的主要障碍是我的编剧工作,但是很不幸的是,还有其他好几个障碍。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不管后果如何。"Thomas如是坦诚到。

"我很有可能要很晚才能得到答复。"他继续说道,"他们想要考虑一下,看一下数据,不管怎么样,这些是生意人要做的事情。然后他们会给我一些回复。如果他们想要有进一步的合作,那么就需要有决策性的决定了。"

让人惊讶的是,该剧最主要的卖点之一并不会参与到会议中。"Kristen Bell(饰Veronica Mars)不会和我一起,我肯定她对于电影版最终拍板决定的过程没有兴趣。"

可能是这样,但是我想Kristen Bell想要看到这样的场面:大量支持的话语和对于Thomas的鼓励评语如雪花般纷飞而来,他的《校园私探》任务也进入到了关键阶段。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1 意見:

Unknown 说...

VM被砍的时候难过着呢。。。祈祷电影版能早日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