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90210》的Anna Lynne McCord和Kellan Lutz:仅仅是朋友


wuhuimin11158@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90210》中明星的Anna Lynne McCord和Kellan Lutz------据他们自己说-------仅仅只是好朋友---------那种在媒体面前经常滔滔不绝地互相谈论对方的亲密朋友,仅此而已。

据E! News消息, Lutz----由于《暮光之城》中的Emmett Cullen而被广大少女们熟悉----对于他的“朋友”好像说都说不够。“你知道,我们走得真的很近,而且我们都支持彼此的事业,”他说,“我们实际上有很多事业上的选择和好爱都相似,所以,你知道,在这一行里,与你的经纪人、你的老板、你的律师相比,有一个你能够坦诚相对的人的感觉很好。所以,有如此聪明才华横溢而且懂得这一行的朋友很好。AnnaLynne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们是好朋友。”

滔滔不绝,对吧?而McCord却更加谨慎。“Kellan与我已经互相认识好长时间了。”她说到。

不管是不是一对,这两个人对于《暮光之城》的续集《新月》都很兴奋。如果McCord能得到其中的角色(她最近试镜过)的话,他们将继续他们的工作合作关系。

“我对于(在中间比赛阶段)选手的数量不是很满意。”Cowell说,他认为中间阶段有更多类型的选手会变得更有趣。《美国偶像》不会想最后只有“从《复制娇妻》中走出的12个选手”。

“(试镜)进行得很顺利,”她说,“结果还没出来。我只能坐在这儿,紧握十指,希望能成功。显而易见,我是《暮光之城》的粉丝。我是一个超级吸血鬼粉丝,所以我很希望能参演这部电影。”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