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实习医生格蕾》编剧否认两位演员离开的传言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他们会不会离开?

可能她要离开,而他不会?

最近再次风传的关于Katherine Heigl和T.R Knight将于本季结束之后离开《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传闻又出现了一个新版本,而这个新版本的始作俑者则是该剧的创作人Shonda Rhimes。

James Pickens Jr.在本周早些时候告诉记者:“是的, Heigl是将要离开了,我希望她一切都好。”他还说:“Knight也将离开,去追寻其他的事业道路。”

但是当被问到这两位演员将要离开的问题时,Rhimes在周四举行的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主办的Image Awards颁奖礼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这是个很有意思的谣言,但那不是真的。”

Rhimes继续说道:Pickens对他的同事的衷心祝福是断章取义的。她补充说:“你知道我不可能告诉你剧组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但那是个谣言。”

当然, 如果Rhimes将Heigl和Knight的离开定为一个谣言的话,那有可能这两个演员中只有一个会离开(可能是Heigl,因为她的电影事业正蒸蒸日上。),因此她才会说谣言“不是真的”。据可靠人士向TVGuide.com透露:随着本季末段George戏份的增加,Knight对故事情节的不满意情况改观了。

《人物》(People)杂志报道:Pickens本人对于他此前的“确认”也松口了。他在Image Awards上说到:“这些谣言已经传了好些时候了。当有人问我的时候,我的意思其实更多的是想对Katie和T.R.表示祝贺,不管他们将要做什么。但是,对于他们将要做什么我也没什么特别的消息。”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