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NCIS“狡兔三窟”评论(S6E16)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是怎样评价NCIS的“狡兔三窟”的?

DiNozzo领导整个小组,这些可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我真的很喜欢Gibbs给他手机的那一幕,这件事情以小见大。我真的觉得Gibbs是不会把手机随便给谁的。

当然,现在Gibbs是小组的一份子,有时候他确实是要表达什么。你会喜欢Ziva和McGee的反应的。

当然还有Abby,没有了Gibbs的她很失落呢,这很让人高兴。

案子本身很不错,我不得不承认很喜欢Tony最后若有所思的眼神。该怎么说呢,我还是很中意美满结局的。

总的来说,虽然这不是我最喜欢的一集NCIS,但还是有很多我喜欢的因素的。

你们怎么觉得的呢?你们喜欢看到DiNozzo掌管全局吗?你能想象有一集Ziva成为老大吗?这应该很有趣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