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Kristen Stewart声称与Robert Pattinson的恋爱绯闻乃是“一派胡言”

桂流瓦@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Edward Cullen的粉丝们要欢心鼓舞了,《暮光之城》的两位明星Kristen Stewart和Robert Pattinson并没有谱出银幕之外的恋曲。

在三月份的时尚杂志《Nylon》里,Stewart坚决的否认了一切甚嚣尘上的谣传。“一派胡言。Rob和我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们感觉十分亲近。但是只要我们一出现在公众场合,我们之间的每一个细节-比如我站在他身边的样子之类的事情-都会遭到过分关注。”

那么谁才是这个18岁女星真正的约会对象呢?“他比我年长-他现在已经二十岁了-当你13岁而他超过了16岁,一切看起来都是不可能。但是,当你再长大一点,你就会认识到……‘我可以拥有你。’他出色极了。”

Stewart最近向《名利场》透露了她的恋情“我的男友是Michael Angarano(男演员)。”

下一次你将在三月二十七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冒险乐园》(暂译)里找到Kristin Stewart的身影。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