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NCIS》第16集回顾

carolwa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认为NCIS的16集“Bounce”会是什么样子?

这集DiNozzo负责小组工作了,这可不是你能经常看到的。Gibbs把电话给了他,虽然是一个小东西,但是寓意深远,我喜欢!以前要Gibbs把电话给任何人是免谈的。

当然现在Gibbs也是小组一员,有时也的确想表达一些观点。应该看看Ziva 和 McGee的反应,很有趣。

当然还有Abby,没有Gibbs在她就彻底迷糊了,非常可爱。

至于这个案子本身来说,安排的非常好。我的确喜欢在结尾的时候DiNozzo展现了他完全不同的另一面。还能说啥呢?我就喜欢结局圆满。

总的说来,尽管这不是我最喜爱的一集NCIS,也还算包括了我喜欢这部剧的所有元素。

你们怎么想呢?喜欢看到DiNozzo就领导一次吗?想象下如果有一集Ziva来领导怎样?那就很好玩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