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访谈:Lost之Michael Emerson: "我们也许早已知道 Annie"


love@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事实上,很难说Lost'中的Ben Linus到底是个好人还是个坏蛋. 当我们正艰难地推测的时候,TVGuide.com采访了Michael Emerson关于他对Ben的即将到来的故事情节的想法.多少Ben的过去将被我们所知'在时间跳跃的时候? 我们将会见到Annie吗?我们是否已经见过她了?

TVGuide.com: 通过让Oceanic 6回到小岛,Ben对 Charles Widmore的复仇计划成功了吗?
Michael Emerson: 我认为Ben没有忘记Charles Widmore曾经对他做了什么, 而且我认为他准备试着去做好生意的同时也计划好一个更大的任务.

TVGuide.com:这次小岛上发生的所有的时间闪回,跳跃,我们会再次看到年轻时候的Ben吗?
Emerson: 是的.实际上,现在我们有点在不停地时空转换, 所有这些过去的故事重新的浮现对剧情有着更重要意义.这些人物, 在某种程度上,将在不同的环境下被重新塑造.我知道Ben是的。你将会了解到一些关于他的事情要么会弱化要么会强化你过去对他所做的看法.

TVGuide.com:无论是哪一特定的一天,很难说他到底是好还是坏.
Emerson:我认为他们想要你和他同在,并不知道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你也许会在这个系列结束时并知道最终的结果时依旧不知道他是好是坏.

TVGuide.com: Ben的小女朋友Annie是否在“大清洗“中丧生?
Emerson:我们不知道.那仍是个谜,但是我猜那是过去的故事中的最热的话题之一了,我相信这个问题一定会解决的. 这季中,我们做了这么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时间跳跃. 它也将让你毛骨悚然,颤颤发抖. [笑声]

TVGuide.com:那你认为Annie将会在剧中突然回来?
Emerson: 恩,我是这样想的.,我也许会偏离关于我们早已知道Annie的话题很远很远.你想过那个吗? 我不是在从我所知道的剧情来谈的因为那不是一个已经书写的事情,但是更诡异的事情将会在剧中发生。所有人都将超出他们想象的紧密的连结在一起,而且将总是被血腥而连.

TVGuide:也许 Ben还有未知的亲戚在岛上?
Emerson:那是个好问题. 或者这也许将成为一桩交易,有些人也许从未逃出这个时间或地点. 或者也许有些人的生死大限将不再被控制.我们的编剧是聪明的科幻小说作家而且他们将超越极限.

TVGuide.com:重访Ben对Juliet的热恋怎么样?
Emerson:我认为这一定可以解释, 或者它的结局将被解释—感情的终止. 你也许想要以此归档"材料: Ben没有时间去想但是也许能延迟感情的终止线."我想这有可能,虽然,编剧已经让我们明白Juliet已对Ben和整个世界明确表示,而且他也动摇了.

TVGuide.com: 在剧中,多久一次你和Fionnula Flanagan扮演的Eloise Hawking一起?
Emerson:恩,你还没看到呢,不过我常常和她合作. 我们的天才编剧的礼物是他们将回介绍一个像 Eloise Hawking一样一次性的人物而且我们都认为, "哦,那是个有趣的旅程,我们本可以继续下去的,我们却没有."但是编剧没有忘记它. 他们将回忆它,因而这可以和发生了什么巧妙地吻合起来.

TVGuide.com:你能透露点信息关于我们下次看见Jacob的时间或如何见到的?
Emerson: Jacob象是已从我们的视线消失了. 剧集塑造领导者的形象很用心。看上去Ben必须回答一大落的人, 但是他们不象Jacob那么强烈的想要他回答. Jacob看上去又云里雾里了—神秘又庄严.他继续被人们所谈论,而且最终是小岛背后所隐藏的力量. 而且小岛在变化.我们认为它是一块水中的石头, 但是现在看上去更像是一运动生物体.所以来管理这样一个东西 —那是什么意思?这些都是我自己想问自己的问题.

TVGuide.com:你曾经有过读完剧本就觉得头晕目眩的经历吗?
Emerson:我已经阅读了一些本季季中的一些场景,当我读的时候,我摔了剧本,或者我站起来并说 , "哦,天哪, 他们不能这样做,不是吗?"而且他们可以.他们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最后有一些会让你毛骨悚然的东西.全国人民将会摔下沙发并尖叫, "不!绝对不行!"我太喜欢这个了. [笑声]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