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灵媒缉凶》男女主角访谈

abanan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2月2日晚10点NBC频道,一个类似鬼魂作案的神秘事件将拉开《灵媒缉凶》第5季的序幕。这一集中Max Casella(曾出演《黑道家族》)将客串扮演一位孜孜不倦追求真爱的神秘求爱者。后续的剧集将会逐渐展示当物质世界和灵异世界的界限模糊之后,Allison(Patricia Arquette饰演)如何“看”到事物的(你也许会在某个片段里看到《真爱如血》里的人物)。在家庭这一面,Joe获得一份丰厚的工作,Ariel叛逆的青少年时期开始降临,而Bridgette在艺术课上画裸照!TVGuide.com将通过Auquette和她的荧幕情侣Jake Weber如真夫妻般的斗嘴,一一向您展示巫师和灵媒之间的区别,他们是如何保持这部剧集——也包括他们的荧幕婚姻——常青,以及他们最希望谁来出演什么角色。

TVGuide.com(以下简称T):最近电视上有很多通灵的人物出现啊,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你觉得巫师和灵媒之间有什么区别?
Patricia Arquette(以下简称PA):我认为这两者其实是一回事。不过Allison DuBois,真正的Allison,其实不喜欢“巫师”这个词。它将她的形象妖魔化了,把她变成那种利用别人的人。但实际上,Allison不是那样的,她是一个很虔诚很诚实的人。

T:进入第5个年头了,你们是怎么保证这个故事的新鲜度的?
PA:我开始对Jake拧拧掐掐的,这很有帮助的。比如我会踩到他的脚上,我们一起摔倒,或是狠狠的掐他一下,诸如此类的,很有帮助的。
Jake Weber(以下简称JW):没错,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这五年里,我想Patricia和我见到彼此的时间远多过我们见自己家人的时间。我觉得,把我们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一部剧里,和同一群人一起工作,好处之一就是你不会再感到紧张了。你会感到很放松,只想好好的享受工作。
PA:是啊,我们的导演跟走马灯一样的换着,但是因为我们剧组的其他成员都很固定,那感觉就好多了,我们会彼此问“演得很糟糕吗?你怎么看?你觉得我演得到位了没?我们需要再来一遍吗?”
JW:你从没那么问过我。
PA:我问过。
JW:五年来从没问过。
PA:那是因为你从来不会读到我的想法。(笑)

T:DuBois一家的情况看起来已经恢复正常了,你们俩也都找回了工作。你们觉得这种正常会维持多久?
JW:我不知道。前几年真是挺黑暗的,不过我倒挺喜欢那样的。但是我想还是应该让他们多些安宁会好点。他们还是呆在之前的地方,不过他们已经看到黎明前的曙光了。他们很开心,这样挺好的。
PA:唯一不好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犯罪也是很容易发生的。

T:Joe和Allison的婚姻一直都很美满,你们觉得有什么法宝?
JW:我想他们会让彼此开心,他们总是互相开玩笑。我觉得他们也会激烈的争吵,但是他们也很容易对对方做出弥补。我认为在所有的婚姻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善意。在很多人的婚姻或是恋爱关系里,人们做出的许多举动完全就是因为他们缺乏对对方的善意。“哎,你能扔一下垃圾吗?”“没问题。”

T:在演员工会奖的颁奖礼上,Meryl Streep在谈到今年有很多出色的女性角色的时候很激动。同时你的姐姐Rosanna在2002年拍了一部纪录片,名为《Searching for Debra Winger》,谈到了有关电视电影里中年女性角色的缺乏,你觉得情况有所改善了吗?你觉得你出演《灵媒缉凶》会不会让你改变一点看法?
PA:嗯,我觉得电视行业从Lucille Ball以来,一向都很支持女性角色。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不少很不错的女性角色,不过我觉得Meryl Streep其实多少还是有一些优势的。还有很多优秀的女性演员根本争取不到像她那样的角色。不过我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演员能够出演更加出色的角色。

T:如果看一下传统的受欢迎的电视剧类型,比如罪案、剧情、医学等等,你就会发现其实还是有很多剧情是以女性为主角的,比如说《裂痕》里的Glenn Close还有《实习医生格蕾》啦……
PA:我觉得只要有好的工作,那是最棒的,那样也能帮到其他的女演员。做决定的人是那些银行家。他们看到那些赚钱的类型,就按照已经赚钱的这些来决定今后要做的剧集类型。所以,如果有人进去拿着一个剧本说“像《罪案终结》”,那就看看现在《罪案终结》的成绩。
JW:尤其是电视业,其实并不完全是男性统治。总能看到有些个很强势的女性角色,有一个无能的、笨笨傻傻的老公。在情景喜剧里,简直就是老生常谈,女性总是更靠谱的那个,这可以追溯到《The Honeymooner》。再说,我觉得现在的剧本也好多了。电视行业越来越复杂了。编剧们更想从观众那里得到长期的肯定。他们不希望观众们只是在调台的时候看一小会儿,他们希望观众们随时都会关注剧集。我想,无论男女演员,机会都更多了。

T:说到傻傻的老公,Jake,Joe这一季会怎样?
JW:哦,Joe的情况很好,他现在有一个投资人赞助他开自己的公司。他就在一个很大的很有趣的仓库上班。不走运的是,他找不到人替他工作。不过总体来说,这一年,他简直是生活在蜜罐里。

T:今年有没有什么你们自己最喜欢的剧集?
JW:我很喜欢一集[是Arquette自己导演的]。我觉得那个故事很不错。虽然有点导演上的问题……
PA:你说我坏话。
JW:她忽然对吃很感兴趣,那太诡异了。她让所有的演员都不停的在吃东西……
PA:没错。
JW:我演的每一幕里好像都在吃东西,苹果啦,披萨啦,还有一些我都不知道是什么。
PA:你还没看到我演的呐,Jake,所以,别抱怨啦。

T:今年会有有趣的客串表演吗?
PA:我们有很多明星客串哦:Blythe Danner,David Morse,Tracy Pollan,James Van Der Beek,Amanda Detmer,Kevin Corrigan,我儿子Enzo Rossi,还有Kurtwood Smith。

T: 有没有谁是你们特别想来的?
PA:我特别想知道Allison和她妈妈之间的关系,这是我们从来没涉及到的。她有时暗示说当她发现自己的特殊能力的时候是多么的孤独,她希望她的女儿不会这样。我总想着我们要是能请Gena Rowlands来演就好了,这是我的希望之一。
JW:我梦想……

T:重点,说重点。你想让谁来?
JW:哦,我想说的是让Juliette Binoche当我的新法国助理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