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多剧剧透:24小时 天骄 特殊受害者 寻人密探组等


standi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问:《反恐24小时》如今已经回到正轨了,但是Sean这个角色却成下降趋势我不知道这是编剧还是演员的原因,但是我知道我想让这个人离开。有什么可以令我感到开心的事情发生嘛?
答:我猜想这将取决于Sean(自从被揭露为Moley McMoleberg)是否真的不忠,还是为了转移第六季中Nadia的注意力。我自己的线人告诉我,在3月2日播出的game-changing back to back这集中,Hillinger探员的命运似乎是注定了。

问:想要一些关于Hiro或者Peter使用能力再次穿越时间回到过去救Daphne的消息
答:很好的视角,但是《天骄》告诉我们没有这方面的内容。当然,Daphne (由Brea Grant扮演)还是可以通过不少途径生存下来。1.这只是一场梦。2.她使用她的超级速度来躲避子弹,然后装死。3.他们还是穿越了时间,在他们承诺不这样做之后。

问:为什么《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不在网上播出?还有什么其他消息吗?
答:我被告知网上播出不是Dick Wolf运作的方式。但是他必须做些对的事情,因为Carol Burnett已经同意来客串即将到来的一集。她将扮演一个前舞蹈演员卷入了谋杀一对年轻夫妇的事件。等着看她的”蓬头垢面“吧

问:《寻人密探组》第七季会有多少集,22,23,24?还需要知道Vanny客串的消息。
答:首先会有22集。其次我刚刚见过Ms. Marcil 。你们真幸运。Vanessa认为她在这剧集中度过了前所未有的美好时光。她将在3月17日离开,但也许也会增加2,3集的戏份。Vanny强调她喜欢和Eric Close工作在一起,这样很好,因为Martin和她扮演的角色之间的关系急剧升温。

问:你对《犯罪现场调查 纽约篇》的粉丝们说,Danny和Lindsay将会得到情人节礼物。但是2月11那集当中却什么都没发生。为什么呢?
答:你不认为这一集其实也挺浪漫的嘛?但是说真的,没有人比我更感到失望了。尽管一个独家的原创消息提到这被问到的一集将在情人节之前播出。但是从他们改变了人物关系和电视播出计划看出事情改变了。我所说的Danny和Lindsay上周应该发生的故事将在3月11日发生了。

问:《新飞越比佛利》Annie和Ethan有什么消息,我喜欢他们在一起。我已经厌倦了编剧总是把一对对弄得乱七八糟。
答:让我们来玩”我宁愿“,我宁愿和Flip Wilson而不是Annie Wilson约会是吗?很有趣对吧?Annie-Ethan之间混乱的关系会在近期平息的,她们会一起帮助一个危机中的朋友。

问:给点超级制作人的内部消息吧
答:接下来, Jenna和Pete将对麦乐鸡大做文章!哈哈,开玩笑呢.言归正传:三月五日, Liz将会成为一个卖甜甜圈的怀孕少女的朋友.因为她想要收养这个孩子.也许有人会说Liz想要一个Dunkin Munchkin吧.

问:有人说灵异秒探本周五将播出最后一集.这一集中Henry和 Shawn将会因为某件事情而走得更近.能给我具体说说麽?
答:是的,而且Madeline(Cybill Shepherd饰)也将被卷入其中—Shawn的妈妈, Henry的前妻.她的生命正受到Ying Yang杀手的威胁, Shawn和Henry也将不顾自己的生命去拯救他.他们还必须任凭Ying Yang Twins的摆布.说真的.

问:我很担心最后一刻的前途.能给我点希望麽?
答:让我来告诉你吧,希望就像埃及的河流(好象不对…厄…).最后一刻的前景非常乐观,尽管最近收视率有所下滑,总体来说事态还是非常良好的.据说,非官方消息,将会继续拍摄第二季.也有传言说, Marley Shelton将离开这部剧.

问: Michael Copon将出演绯闻私校麽?他又在facebook上显摆这事儿了.
答:厄,facebook上说的是不一定都是真的吧.

问:就算我来自德国,也不曾见过任何关于狙魂交易的剧透,为什么呢?
答:让我来帮帮你吧.还记得在双峰中Leland Palmer对他女儿做的事麽? 尽管Sam已经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当Ray Wise的狙魂交易中-恶魔,或者说Sam的爸爸-想对他做同样的事.原因为Wise要求他去用一个笨重的机器来抓四十个邪恶灵魂.此外,貌似某人将得到一个绝好的晋升机会. Sock终于有机会说:你少多管闲事.这是我妹妹.我现在可不是等闲之辈了.”

问:有没有月色传奇转移到Sci Fi之后的消息呢?有没有可能Sci Fi会让这剧起死回生呢?
答:月色传奇,在CBS播出时曾拥有750万观众,但被转移到Sci Fi之后每周仍有100万观众.这是它成为近几年来表现较好的剧作之一.传言说Sci Fi欲挽留Mick和他的团队以继续拍摄第二季并不是空穴来风.

Tim's Mega Rave:电视史上最伟大的一部剧将于这个礼拜结束.感谢Conan O'Brien16年来为此剧做出的贡献.而且我相信他的The Tonight Show将会大受好评.

Mickey's Mini Rant:博爱的新一季已经另类到需要我拥有三个妻子才能我对这部片的忠诚.但是如果我问你:第四个怎么样?不会吧.干嘛这么急着把Ana拖下水呢.我以为Bill会再娶一个,因为上帝告诉他要这样做.他是这样做的麽?还是他其实就是先前女服务员受伤的那个樱桃派一样?

Matt's Micro Riff:玩偶特工的最大问题?就是玩偶特工.

Reader Quote of the Week:官方数据来了—美国有470万的Whedon粉.这消息太好了.因为先前以为将会有940万人为了Buff在DragonCon门口排队等候.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