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Mischa Barton:不需要为我的体重担心


Safinsiu@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给每一位为Mischa Barton的体重而担心的人,她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信息:不需要为我担心。

“我想让大家知道的是,我现在比过往的任何时候都要开心与健康”,这位23岁的女演员在她的网站这样写道,“事情在Mischa的世界里都发展得非常的顺利,而且我有留意与观察到我所吃的食物。”

然而,这可能不是跟所有人想象的都一样,她表示她现在的身材比前些时候要更瘦了些。最近媒体拍到的一些这位女演员的照片,照片上她的身材看上去让人不禁联想到他的健康是不是出现了状况。

“我仍然热爱我常做的瑜伽,而且注意到了肥腻的食物对我的影响,”她说道,“我在印度以及法国巴黎的时光的确是帮我减掉了一些体重,但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更加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

“除非,或者,对于媒体来说并不是这样(没什么大不了)”,她说。

“我认为对于年轻的女孩来说,留意这些事情(媒体对于她体重的报道)是很不健康的,”Barton说,“我想对我的女性影迷说:只要让自己的生活感到快乐和让自己有安全感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让其他人去左右甚至控制你的生活方式。”

在她的Celebuzz网站上有一则另外的声明写道,“这所有的一切(媒体一些对于她的报道)都太荒谬了”。

“这一分钟,我太胖了,然后下一分钟我就显得太过瘦削了,”她在网站上说到,(某些媒体)总是在制造一些留言和创作一些故事。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