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Lost》上周回顾

木子老大@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我知道Jin还活着!!看你们一脸怀疑的样子!当他们发现Jin在一块浮木上漂着的时候……真有趣,有点泰坦尼克号的味道。我怀疑在他眼睁睁看着Michael沉入海底之前上演了一幕“不抛弃不放弃”的温情时刻。我没有看到剧透说小Danielle Rousseau和她的法国兵团把他救出啊。我只是冷眼看着他们怎么到这个岛上,如果Jin能产生时空转移的话,编剧们会把故事再延伸吗?他要去警告其他所有人离开那个岛。我所记得的是Rousseau开始流鼻血然后死了(可能是同样的原因使其他人都开始流鼻血了。)。

说到莫名其妙地流鼻血,当Charlotte和Miles开始病的时候,我甚至有点高兴。我实在不喜欢他们两个。Charlotte只会抱怨,而Miles只是个工具而已。Miles角色像Sawyer,但又没他那么帅也不会给别人起外号。奇怪的是,Faraday说在岛上待的时间最长的人会最先得病。难道Charlotte和Miles以前去过那了?

我想看到的是他们按时回到原来的黑石滩或有四指神像的地方。此外,还没提及第一集时说的,Faraday和Darma的人准时回到原来时间的事情,我希望他们能赶快解开这个谜团。

我另一个猜想是Sun可能是坏人。目前看来她是为Charles Widmore工作的。有了Jack的信任,而且在最后一幕里她把Aaron放在后座开车驶向一群带枪的人。噔噔噔噔……我认为Ben会在她做蠢事之前使她确信Jin还活着的。他会为他想得到的东西不择手段的,即使要以Kate失去Aaron作为代价。

你认为下一集会怎么发展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本文地址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