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奥斯卡倒计时:被提名者们对于奖项滔滔不绝,尖叫连连


wuhuimin11158@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今年的奥斯卡提名者们仍在沉思,或者说,某些情况下,仍然不相信他们有机会在好莱坞最隆重的一个晚上将小金人捧回家。TVGuide.com在周日的这一盛事之前终于逮到了这些明星们-----他们被问到获得奥斯卡的垂青时表现各种各样,有的有些感伤,有的则滔滔不绝。

Kate Winslet,《生死朗读》的女主角

“我已经在这好几次了,错过了很多次机会,说真的,我现在有一张真的很好的失败者的脸。我现在对于他们没有叫出你的名字那一刻时,你不得不有的那种奇怪的头脑一片空白而又很平静的感觉已经很驾轻就熟了。”

Frank Langella,《对话尼克松》的男主角

“这是一个很棒的高度,但是是一个高点,不是唯一的顶峰。”

Robert Downey Jr.,《热带惊雷》的男配角

“我考虑的仅是(我饰演的角色)Kurt Lazarus能被大家喜欢,我想我绝对不可能念着稿子,说‘这是奥斯卡奖的时刻’。”

Anne Hathaway,《蕾切尔的婚礼》的女主角

“(我感觉)就像一个胚胎,就像我完全不得其所。”

Taraji P. Henson,《返老还童》的男配角

“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对于这一经历能成为我生命旅程中的一部分而充满感激之情。这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是并非每个演员都能说他们曾经在这个大的舞台前。所以,这对我来说就已经是一种胜利了。我很紧张,很兴奋,我想要呼喊,我想要流泪。”

Melissa Leo,《冰冻之河》的女主角

“我从来没想到(被提名)。真的没有。我是一个演员。我考虑的是我的下一部戏是什么,我考虑的是我的角色是什么,是我的导演需要什么。这是一个我从来不敢做的一个梦。这是一件大喜事。”

Josh Brolin,《米尔克》的男配角

“不要做它,去做一个律师,做一些有后路的事。”------这是他成为一名演员时,他父亲给他的建议。

Marisa Tomei,《摔跤手》的女配角

“我为了考虑我的角色是哪种类型而跳了很多舞,所以这就是这份工作的一部分。”----谈到她如何准备脱衣舞娘这一角色时说。

Michael Shannon,《革命之路》的男配角

“她只说去吧,做你该做的事。当你完成时,记住你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且你将需要另一个任务。”当他获得提名时,他的伙伴Kate Winslet给他的一条建议。

Amy Adams,《虐童疑云》的女配角

“我将能够应对得更好些……上次就感觉像被一门大炮发射出去一样。”-----谈到她第二次被提名时说。

你希望哪些提名者把奖捧回家?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