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Kate Walsh“可能”回归《实习医生格蕾》


糍谷@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西雅图Grace医院的旋转门可能再一次迎回另一个熟悉的面孔。

明星Kate Walsh的《实习医生格蕾》与《私人诊所》的交叉剧已于周四晚结束,她说原本可能不能再在前场剧(《实习医生格蕾》)中出现。

她对美国周刊说“我会(回来的)”。“我也说不准。谁知道这个片子的编剧Shonda Rhimes的脑子里想什么呢。”

这位女演员说:“接到《实习医生格蕾》让她重新加盟的电话她非常的激动,因为回归总是很有趣。”但是就目前而言,她对于在《私人诊所》中的Oceanside Wellness 医院担任主角感到很满意。“我会总结《私人诊所》的表演经验,在那部剧中我工作得很愉快。”她说。“能够在这么棒的一个剧组我很兴奋。”

你想要在实习医生格蕾中更多地看到Addison吗,还是说过去的三周已经看够她了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