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答疑解惑:为什么奥斯卡之夜不放在星期六?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娱乐网站Eonline.com为观众答疑解惑:

为什么奥斯卡之夜是在星期日?这会让那些身在欧洲的奥斯卡爱好者们熬夜看节目第二天还得起大早上班,为什么不放在星期六?—Yalos
因为星期日看电视的人比星期六多。此外,如果奥斯卡节目时间太长,他们还得和《周六夜生活-Saturday Night Live》竞争观众。当然,奥斯卡以前并不一直是在星期日。“多年来,奥斯卡典礼是在星期一。”学院发言人Leslie Unger告诉我,1999年起改为星期日。
那么,在奥斯卡收视前10名的转播中有9个是在星期一,这又作何解释呢?Unger解释道,“交通方面的安排和其他必需的后勤供给在星期日更容易操作。”好吧。

为什么Kristen Stewart(《Twilight-暮光之城》女主演)让我老想爆揍她一顿?—Kamelita
想来是因为有报导传出她将在《New Moon-新月》中拿到1200万美元。

谁能在奥斯卡之夜之前知道奥斯卡奖的得主?我想,总得有人把得奖信息打印在卡片上。就这一个人知道吗?学院院长知道吗?我一直很想知道这件事。—Stephanie
Unger回答道:“只有两个人在那些装着答案的信封开启之前就知道了奥斯卡奖的得主。他们是普华永道会计公司负责计票的两个人。今年的计票负责人是Rick Rosas和Brad Oltmanns。再无其他人了,学院里绝对没有一个人事先知道。”

演员们在剧集里抽烟(比如《Mad Men-广告狂人》),为什么就没有违反任何工作场所不得抽烟的规定?—Fossettes
照我看,那香烟是假的。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