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都市侠盗的Timothy Hutton畅谈背叛,三角恋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TNT已经预定了Timothy Hutton主演的都市侠盗的第二季,这些骗子艺术家们的表演将在本周二(10点档)落下帷幕。上周,小组领导Nate觉得被Sophie,由Gina Bellman饰演的语言天才背叛了。

Hutton,1980年因普通人一片荣获奥斯卡金奖,对TVGuide的记者,在下一季中,小组将面对些什么,Nate将如何面对前妻(Kari Matchett)的重新出现,和他的角色对酒精的依赖。

TVGuide.com: 都市侠盗其实是一群骗子们的完美组合,我们已经可以看到了他们的重要性。Nate将会如何带领他们结束第一季呢?
Timothy Hutton:我认为在最后一集了,Nate不太确定自己是不是想继续保持小组的完整性。我认为小组成员们也不知道是不是仍要在一起工作。他们是一种家庭式的充满活力的小组,但是在第一季最后信任危机到来的时候,小组成员(Sophie)可能会自己单干了。

事情都会有解决办法的。新的工作方式也会形成,这些答案都会在第二集中带给我们惊喜。

TVGuide.com: Sophie的背叛会不会对她和Nate之间的浪漫史有什么影响呢?
Hutton:时间会给我们答案,我想第二季会告诉我们更多他们初次见面和再次联合的具体消息。剧集已经告诉了我们很多了,但我觉得还不够。我们还没有看到,Nate前妻,Maggie这个角色。我觉得她的出现会造成一个复杂的三角恋。

TVGuide.com: Sophie每周都模仿新的人,你的角色也是这样的。总是模仿别人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Hutton: 我和(执行制作人)Dean Devlin和编剧们说过,把Nate塑造成为一个严肃的人是很容易的,但没人会理解。我觉得那样很危险。你的角色个性复杂,我的意思是他是有点性格缺陷的。如果是像碟中谍、11罗汉那样,5个骗子联手对付欺负好人的坏人的时候,Nate一定要能够跳出自己的性格。

他可能不能理解自己的想法,我的意思是他真的很讨厌自己。他可能是被迫像Sophie和其他人那样扮演不同的角色。也许这就是这部电视剧和其他同类型电视剧的区别:所有的角色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