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绝望的主妇》独家:Katherine是下一个离开的吗?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Nicollette Sheridan(饰Edie)即将离开《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消息在剧组中掀起了一阵恐慌,因为在Marc Cherry的毒辣笔杆子之下,没有人是安全的。

“在紫藤街,每个人都很脆弱,每个人都有可能离开。”Dana Delany(饰Katherine)在周六的独立精神奖上如是承认,“在剧组的每个人觉得他们的日子屈指可数。我认为Marc是想让大家随时是保持好的工作状态。”

在接下来的一集中,(注意了!接下去剧透!)我们会发现Katherine和Mike(James Denton饰)将与有神经病的Dave(Neal McDonough饰)一起去野营,这可没有缓解Delany的焦虑。“相信我,我一读到这个剧情就开始担心了。Dave的脑子明显不正常,他已经错误地指证别人犯罪,还打人,杀人。不过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让演员们保持一种紧张状态,也让观众们保持期待。”

最后,Delany透露了Katherine和Mike与“疯狂先生”在一起的小小疯狂遭遇:“会有来复枪出现,其余的我就不能再说了。”

主妇的粉丝们:假设你是Marc Cherry,接下来你会让哪个主妇打包回家?我投Susan一票。你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