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新星:五件你所不知道的事情

桂流瓦@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18岁伦敦土生土长的Dev Patel和孟买出生24岁的模特Freida Pinto凭借着他们在《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里对Jamal和Latika-一对贫民窟的热恋情侣-的出色演绎而迅速俘获了全球影迷的心。

他们正准备参加本月22日的奥斯卡盛会(该影片获得10个奖项的提名),这里将爆料两个年轻影星对于那部电影的一些感受。

1.他们有的是新人的好运。
Patel和Pinto都是电影新鲜人,《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以下简称《贫》)是他们的处女作品。“这甚至是我读过的第一个电影剧本。”曾出演过英国电视连续剧《皮囊》的Patel说,“这下我的记录真的给扰乱了。”

2.他们有着完全不同的第一印象。
“她看起来非常迷人,”Patel第一次见到他的女主角的时候这样想。但是现在他却可以爆料那个被他称之为“坏家伙”的真实的Fredia了:“她可是超级搞笑。在公众场合她表现的很亲切优雅。但是私底下,她却是个搞笑达人,她甚至拿自己开涮。而且如果有人告诉她一些笑料,她绝对会奉献出毫不逊色的笑料出来。她可一点都不害羞。”

那么Patel呢?“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我的天啊!他完全是个孩子,’我在心里惊叫。”Pinto回忆着,“但是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我认识到,虽然这个男孩子的确傻乎乎的挺好玩,但是他也的确有成熟感性的一面。”

3. 他们都有迷恋的明星
日益见长的名气使Pinto面对面的见到了她孩童时代迷恋的明星Leonardo DiCaprio。“在我八年级还是九年级的时候,我有一个贴着他头像的剪贴簿。”她坦白说。“最近我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见到了他。简直太棒了!那种迷恋的感觉又回来了,不过现在全都变成了对一个神话般的演员的崇敬之情。”

对于他而言,Patel偏爱好莱坞的美女们比如:Eva Mendes和Rosario Dawson。除此之外,他还希望可以见到Will Smith.“他是我的偶像。”

4.他们与Angelina(此处指Angelina Jolie)有过一面之缘。
在影片中扮演审查Jamal游戏节目舞弊案警探的印度巨星Irrfan Khan与Jolie合作演出过《坚强的心》。在一次走红地毯之际,Patel用上了这条路子。“我当时对他说‘Irrfan你过去找一下Angelina!对她说我想和她打个招呼!’结果他真的这样做了。”Patel说。“我基本上没说话,只是用景仰的注视着Angelina Jolie......我好像听见她说‘很棒的电影’之类的话。可真够丢脸的。”

5. 他们都还没有选好出席奥斯卡的同伴。
Patel说可能会带着“我妈妈(Anita,一个资深护理工作者),她是我的幸运星。”Pinto(和Patel一样是单身的她)还没有决定。“我妈妈(Sylvia,一个学校校长)不一定能够配我出席,因为正值董事会考核期间。”虽然Pinto不知道谁将配她出席,但是她已经开开始练习她的红毯秀了。“我笨手笨脚的,到那时我需要深呼吸、控制步伐,然后尽我所能的直走。”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