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来自‘NCIS’拍摄现场的更多秘密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是谁把一只浑身是毛的肥老鼠放进了Ziva的(Cote de Pablo)桌子里?ET知道哦!‘NCIS’是部充满了欢快气氛的剧集。这种主基调能一直保持到剧集的第六个年头里是不常见的,后面将会发生更多更搞笑的事情!

“Mark Harmon决定要在任何条件允许的时候,把一只小的玩具老鼠放进Cote的桌子里,让我们高兴的是她会经常被吓到。每次都是同样的玩笑,但却会有不一样的反应,” Michael Weatherly告诉来最新的犯罪拍摄现场探班ET记者Thea Andrews。“他其实是最爱开玩笑的人,但如果他问起这事,我一定发誓刚才我所说的不是真的。”

Thea向Cote证实玩具老鼠事件,她说:“他喜欢我尖叫的样子。”

Cote说总有一天她会报复Harmon的,但到目前为止她还没有足够好的计划。

今晚的“NCIS”里,其中一个组员会在最高机密的军事演习现场得到一个教训的。

“Michael和我四处躲藏,可还是被这些大兵抓到了,” Cote说。“这会有一场宏大的打斗场面。我要放到所有这些家伙,这是今天的亮点。我搞定了5个人却被这个姑娘打倒了,我喜欢这样的设计。这个金发碧眼,高大的女孩走过来,【猛打我】,我就被打倒了。”

“我觉得观众会喜欢这个故事安排的,” Cote评价关于她和Michael角色之间的微妙情愫时说。“我觉得我们俩更能娱乐观众。每集我们之间都会有点小调戏、小愤怒、小嫉妒。这就是快乐所在。”敬请锁定今晚CBS八点档“NCIS”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