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豪斯医生》老板称:Huddy恋虽然“非一般,却再真实不过了”


abanan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此刻,无论是House(Hugh Laurie饰演)还是Cuddy(Lisa Edelstein饰演)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那个一时冲动的悲伤之吻。他,当然是主动地强制地,将其挥之脑后;而她,却试图向Wilson否认她对下属会有任何兴趣……这反而证明了她其实已经想过这个问题了。而且是很多次。而在本周这一集中,House都已经到了他老板的家门口了,却怎么也鼓不起勇气去按门铃(字面上或寓意上)。

FOX频道《豪斯医生》迷们是不是应该准备好来面对这一段非一般的浪漫史呢?“很有意思啊,因为我觉得‘非一般’是个很正确的词儿,同时,我也觉得这种关系可能比任何其他的恋爱关系都更加真实,因为通常任何一段感情都是很‘复杂的’,”节目执行制作人Katie Jacobs在电话中是这么对TVGuide.com的记者说的。

而对于Huddy恋所要面对的障碍,她说,“他俩成天一起工作,很明显会相互吸引也相互尊重,当然他俩之间也会互相讽刺、辩论……那确实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恋爱,却再真实不过了。”

对于这部剧的粉丝们来说,他们的分歧在于很难就Huddy恋(无论究竟是哪种关系)的前景达成一致。“他们对彼此而言可能并不是最合适的,”Jacobs后来也承认,“但是我很喜欢大家的分歧,有些人喜欢Huddy,有些人则不。我现在就能给出支持或反对Huddy的理由。对于我来说,那太有趣了。”

无论下一步会怎样,没人可以预测。“我觉得肯定不会是‘现在所有的事情都不确定了,故事就是这样的’,”Jacobs还透露道,“我们会将House风格进行到底,也就是人物经常说的,‘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我们要做什么?’不过别指望会看到类似于一起去电影啊之类的约会情节。剧情肯定不会是那样展开的。”

不是所有人都会期望看到House一手握着Cuddy的手,一手抛着接吃Mike & Ikes糖果,两人一起看着温情脉脉的文艺片。正如Jacobs说得,“我们对这个世界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通常都会比其他的剧集要来得更尖刻更刺激些。但那也让我们同样有机会去展示给大家一种真正的甜蜜。”

大家想看到一段真正的Huddy恋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