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Kiefer Sutherland揭开他的牢狱生活的真面目


SIVI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Kiefer Sutherland揭开他的牢狱生活的真面目

七个星期的牢狱生活,Keifer Sutherland最大的抱怨的部分是什么呢?没有香烟。

美剧24的大明星为他数月之前的酒后驾驶服完了刑期,并且在杂志Men's Vogue十二月/一月期上谈论切身体会。

“不能抽烟,”Sutherland说,“从来不熄灯,一天24小时,一个星期7天。你不可能隐藏任何东西。你甚至不能把你的头盖在毯子下面。所有的牢房里面都有摄像头。”

但是摄像头并不是侵犯Sutherland隐私的唯一的困扰,他还必须和他的同牢房的狱友打交道。

“你知道,我被告知,‘你会有你自己独立的单间牢房。’但是至少开始的两到三个星期,都没有兑现;我有同室的狱友,”他说。

但是也许Sutherland将能够把狱中的实践和经验转化成积极因素。虽然他还是继续抽烟,但是Sutherland认为他在狱中没有香烟的48天证明了他能够完全改掉任何的坏习惯。

“我喝酒也不是每天,所以喝酒并不是一个问题,”他说,“并且,更奇怪的是,抽烟也不是。我真的是很高兴认识到我还是可以戒掉的。而且在不久的将来,我会做到的。”

11月23日,Sutherland将会回到电视屏幕在美剧24小时:救赎(24:Redemption)中饰演Jack Bauer。新的一季将会从1月11日开始放映。当期杂志Men's Vogue,以Sutherland为封面人物,将会与11月25日发行。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