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Angelina Jolie想要‘淡出’电影圈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因为家中的六个小孩,Angelina Jolie说自己当演员的日子屈指可数了。

“我不想一直演下去,”她告诉BBC的记者。“我现在准备好去做一些事情然后渐渐隐退,准备好有一天当上祖母。”

近期主演通缉令的Jolie今年33岁,计划 “工作几个月”到二月,然后休息一年。

“我明年可能不会工作,”她说。“以后可能一年一部,之后可能三年一部了。”

她补充道:“我有很多孩子。我有很大的责任要证有我们在他们身边,让他们健康的成长。”

当然,为了保证收支平衡,家中也要有个赚钱的人:她的伴侣Brad Pitt,今年44岁。

“我不想保持拍片速度,成为大人物,永远做个成功的女演员,”她告诉BBC的记者。“这很好,但每个人生阶段都要去做相应的事情。我觉得我的后面的人生里不太需要电影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