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Brooke Shields:《口红丛林》不会被砍


carolwa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Brooke Shields告诉US Weekly《口红丛林》(Lipstick Jungle)不会被砍。

她说:“人们以为因为《我以我为敌》(My Own Worst Enemy)被砍掉了,那么我们也会同样被砍,这不是真的。。。我们的节目不会受阻,我们还在工作,还有很多事要做。所以猜测我们节目将被取消是错误的,感谢上帝。

那么发生了什么?

恩,从一开始新闻媒体的确没报道过因为取消了《我以我为敌》就会取消《口红丛林》,那样做很无聊。

《口红丛林》的确在拍摄包装第13集,上周的新闻说NBC决定不再预定新集——等于宣布节目死刑——并不排除继续完成已经在拍的那集的可能性。

但是NBC姿态又转变了,或许因为以下几个原因:

有证据显示,呼吁别砍掉《我以我为敌》的人比支持《口红丛林》的人少很多(粉丝们都在互联网上发表支持的邮件)。据说《口红》的支持者正在公开和私下的给NBC施压,使其预定更多集。Shields此番话相当于反映出部分改变决定的协商成果。

NBC还没有任何节目受到过这种粉丝的大力支持。它真的想砍掉一个运作不佳而粉丝又热情响应的节目吗?

另一个因素是上周五播放的那集(在一轮砍剧大战的随后2天),在成人频道收视率比上周上升了17%,之前的那周上升了20%。

这些都是重大收获。。。但只是从很小数字的大收获。周五有三百六十万观众,18至49岁的成年观众一百四十万。除非Shields愿意免费工作,这对一个在重要时段播放的节目来说仍然太低了。

另外,NBC以前就无视过粉丝的抗议。互联网上重新捡起《Friday Night Lights》第二季,收视率也没多大进展。CBS的《Jericho》也是一样。粉丝可以闹,但只是一些人对某个节目的喜爱,买下更多集并不意味着使其变得赢利。

只有一集的《口红》会按时播放——NBC已经为下2周的周五安排了其他节目。NBC还没决定是否运行剩下的4个小时节目。互联网或许多放几集看看收视率是否会持续增加,但是不论如何,《口红》的最终去留需要信念支持。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