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独家:Denny会回来多久?


枫聆雪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过去的18个小时里,我收到了无数e-mail,它们的标题都是都是诸如"WTF Denny!","OMFG Denny!"(WTF:what the f**k的缩写, OMFG:Oh my f**king god的缩写),大家都对于以下这条新闻感到很吃惊:已故的Denny上周回归到《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剧中,而且可不止仅仅只有上周那一次。

让我帮你来理理头绪:Denny?说真的吗?

当上个月我爆出:Jeffrey Dean Morgan将出现在11月6日那集剧中的时候,我以为他就只出现在那一集而已。但是现在很显然,他不仅会在可预见的未来一直出现在剧中,他还是该剧创作人Shonda Rhimes这个夏天以来一直在强求的向Izzie求婚的那个人。

“Izzie会有个感情发展,而且是很轰轰烈烈的。”她在8月份如是告诉TV Guide,“这个故事我已经在脑中酝酿了很久,而且这需要我充分的相信我自己,这个情节是个秘密,我还没告诉过任何人。”

现在我们都知道,最大的问题是:Denny会在Izzie身边萦绕多久?这个故事到底会怎么发展?虽然我没法确切的知道Morgan到底会呆多久,但是有人告诉我他至少会出现5集。至于故事会朝什么发现发展,最合逻辑的理论就是:Rhimes让Izzie得脑瘤, 如果这个脑瘤无法通过手术摘除的话,那就成全了Katherine Heigl离开剧组,向大银幕发展的愿望了。

但是谁说这个故事一定要合逻辑了?正如《实习医生格蕾》的作者Stacy Mckee在greyswriters.com中认为的那样,“他们两人的这种联系可能是超越了所有的常识的,可能它就是那样的,即使这似乎好的不像是真的。”

但是这是好的不像是真的吗?嗯。。。这真的好吗?或者这太荒谬了,太不是《实习医生格蕾》的风格了,就好像Izzie的下个病号是条鲨鱼,她直接往下跳一样。我现在还摇摆不定。那么你呢?如果这部剧集开始像《Supernatural Anatomy》(或者你更喜欢《Grey's Whisperer》),那它还会是你喜欢的电视剧吗?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