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为什么CSI新人喜欢向老G挑衅?



ruby_zh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CSI的新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电视指南》(TVGuide)对这位新成员Lauren Lee Smith(出演过《拉字至上 - The L Word》、《X战警 - Mutant X)》)进行了采访。至今Riley的身世尚迷雾重重,看我们的采访能否为您带来些许曙光。(《CSI:犯罪现场调查》周四晚9点CBS台播出。)

电视指南:跟我们说说上周那集,你已经开始掌控局面了。
Lauren Lee Smith:好吧,挺逗的!(笑)Riley和其他人一起到了现场。也许她知道的东西太多了点儿。

电:有什么让你觉得很窘的事儿吗?
Smith:我不想说谎——他们弄了个大箱子,就是我从床底下拽出来那个(里面装的是性虐工具),我不知道里面装的东西是用来干什么的。饰演Greg的Eric很诧异:“什么?你怎么......”,他让我觉得我就象个12岁的孩子。剧组的人为这事儿乐了五分钟,然后他们说:“行了,行了。”

电:本周的剧集有什么精彩之处吗,会上演在韩国城的枪战?
Smith:那是我平生头一回打枪,太有意思了!真的很让人上瘾。但是,用枪指着某个人的脑袋那感觉还是有点怪,就好像用的是假枪。而且,剧里的情节还是用枪指着一个上了年纪的妇人。

电:也许是她开车太猛,所以......
Smith:是呀(笑),所以我那样做还是情有可原的。

电:迄今为止,我们对您饰演的这个Riley了解多少?她的父母都是心理医生,她对他们很抵触......
Smith: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那么一回事。我们所知道的是Riley有点自以为是,她喜欢故意激怒别人,揭别人的短,尤其是对Grissom。下面的剧集里我们会更多地看到这一点。

电:她向老G挑衅的背后到底有什么目的呢?
Smith:这与她对待权威的态度有关。她喜欢从另一个角度看待事物。

电:与其他人不同,她生来就不对老G心存敬畏。
Smith:对,她真的不害怕挑战他这个权威。她要让他不舒服。

电:你和饰演Greg的Eric Szmanda老在一起工作,会有进一步发展关系的计划吗?
Smith:他们一开始就把我的角色设计得不和任何人有特殊关系,Eric和我之间的化学反应更象是兄妹,开玩笑、逗着玩。我希望他们保持这种关系。

电:难道就没有什么能导致异性相吸吗?
Smith:噢,天呐,我真心希望不要发生那样的事情。一般来说,保持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更有意思。有很多相处的方式,不一定非要发展成恋情。

电:我发现很多粉丝都觉得Riley很“诡异”,你能接受这种说法吗?
Smith:“诡异”到底是什么意思?当然,听起来不错。她的确有点“古怪”。

电:你不得不承认任何干这种工作的人都一定是有些古怪的。
Smith:不得不。而且,为了把一个新人物加入到剧中去,她不得不做得让人印象深刻一点。否则,她就仅仅是另一个夜班女孩而已。因此,“诡异”很适合我。

电:目前有没有什么有关Riley的大揭秘?
Smith:没有什么大秘密要揭,只是一些零零碎碎的事实......或非事实。她到底行不行、会有怎样的发展,都取决于观众。

电:在有线台的连续剧《X战警》中,你拥有控制别人意念的能力。在你最近的真实生活中是否也有运用这种能力的情况?
Smith:我刚买了一辆新车,买车的时候这种能力可能有所帮助(用来讲价)!真的有一种奇怪的现象:我总能说出别人想要说的话。我的这种能力经常会吓着我的好友。所以,或许我真的有点心灵感应的能力。(笑)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