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绯闻私校:谁夺走了Blair的焦点地位?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绯闻私校中的Rufus和Lily的关系会不会有所发展呢?当然,他们真的真的真的老啦(开玩笑!),但当听到有计划要筹备一部关于年轻时代Rufus和 Lily爱情故事的网络连续剧时,我们真的激动了一阵呢。

但是当这个消息传出来时,Josh Schwartz独家向我解密这个理念基本上不能实现,而是会由另一种新的绯闻私校粉丝的手机电视剧模式取代。

谁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为什么我觉得当Blair(Leighton Meester)知道有人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之后,她会勃然大怒的呢?

Dorota,Blair忠实但是容易受骗的女管家和心腹,将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光荣。按照Josh Schwartz的说法,年轻的Lily和Rufus的网络连续剧已经被“关于Dorota的特别系列剧”取代。

或许,Blair会大喊,“DORATA!!”

去年年末,绯闻私校与Verizon公司签署了一份协议,推荐喜欢上东区的粉丝们都使用Verizon手机,这为Verizon独家提供Dorota(Zuzanna Szadkowski)的秘密铺平了道路。我们非常想知道关于她的秘密…例如,她的姓氏。

我不知道你,但是经过了过去的绯闻私校之后,Dorota已经变成了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了。(另外,我很想看看Dorota和“魔王”Chuck谈谈他对Blair做的那些坏事情。)

这听起来有意思吗?请写下你的评论…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