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邪恶力量(第四季第9集)讨论:“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你觉得邪恶力量的“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这集怎么样呢?

真不敢相信他们居然给我们留了一个那么大的悬念!!!邪恶力量这么做很不厚道啊。我简直等不到下一周就想知道接下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也许你不能理解,我真的太爱这集啦。这集从头到尾都很精彩,但我最爱的还是我们知道了在Dean被困在地狱里的那段时间里,Sam是如何度过的。我不得不说我更喜欢Ruby了。旅馆里她附身在女服务员身上那段太好玩了。

我也承认我很想知道Anna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如果天使们真的想让她死的话也应该需要个原因的,不是吗?

现在让你了解一下我对这集最真实的感觉吧。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你仍然一直想着剧情发展。你知道这种感觉吗?这就是我看这集邪恶力量“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做了什么”的感觉。9集后,这季的邪恶力量仍然保持着良好的态势,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部剧集,这确实是个里程碑。我都等不及到下周了。

你喜欢Sam的故事吗?你觉得下几集中我们会看到更多Sam的故事吗?他是一直对Dean隐藏了一个秘密吗?说说你的想法吧。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