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ABC砍掉《灵指神探》


standing@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这个消息真是让人讨厌,我甚至没有感觉到这件事的发生.但是令人伤心的事实是《灵指神探》被砍了. 昨晚网上关于这部片的取消报道的纷纷扬扬,现在创作者Bryan Fuller向E Online确认了这一取消的消息.

Fuller说:"老实说,我并没有为此而嚎啕大哭,我为我们这部片而感到骄傲.我们制作非常好的了22集,这足够我们去骄傲了.我确定我还会和剧组中很多的人再次合作,并且我非常乐意这样做."

《灵指神探》在整季中都好像在走钢丝,尽管收到了评论家的赞扬(包括我),还有热情的粉丝作为基础,但是却有着令人失望的收视数据. 在它的光芒永远消失在我们面前之前,ABC将放送出第二季的全部12集.

《灵指神探》的男主角Ned(Lee Pace饰),一个制作派的厨师,得到了非凡的能力可以触及死物并使其复生,再次接触后再让他们死去.但是,如果在复生的1分钟之内没有让复活的人死去,将有人因此而死去.Ned遇到了Emerson Cod(Chi McBride饰),一个贪财的私家侦探,他利用Ned的能力去闻讯那些死了的受害者. 所有这种故事都会出现复杂的一面,Ned救回了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他们却不能在触碰彼此.

据Fuller所说,在本季最后一集,也就是本片的终结一集将会有一个扣人心弦的结尾,他希望看到这个故事自己解决.他和DC Comics 公司合作构思出了《灵指神探》的漫画,来给这个剧一个结尾,但是他还有更好的主意,Fuller指出:"我们和DC Comics 公司讨论了出一本漫画书来完结这个故事,而且一部相关电影已经正在构思中。"

传言极具天赋的Fuller将回到他在《灵指神探》之前的怪人身份-作为《英雄》一剧的作家.

那么什么造成《灵指神探》这样的局面呢? 矛头都指向了这是罢工的附带结果以及ABC那直到这一季才开始播出这部剧集的决定.那些在罢工后恢复播出的剧集在这一季中经历了繁荣,而《灵指神探》就没有能够这样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