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你对邪恶力量的“如愿以偿“这个故事有什么想法吗?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邪恶力量“如愿以偿“(第四季第8集)讨论

你对邪恶力量的“如愿以偿“这个故事有什么想法吗?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一个许愿池能使人梦想成真,一开始,这听起来很不错,但当你真的仔细想想,这也许就不是一件最好的事情了.今晚邪恶力量的“如愿以偿“一集将对此展开讨论.

你知道的,在我还是个小姑娘时,我也许愿有个大的泰迪熊.(除了许愿想要忧郁一点这部分,这个太变态了.)

今晚的邪恶力量总的来说是很有趣的,但我觉得整集中最好的部分就是将要结束时,当Dean最终向Sam承认,关于不记得在地狱度过的日子这部分他说了谎.有人会不被Jensen Ackles的表演感动吗?这部分的剧本也真的写得很成功.我觉得Dean不解释在地狱是发生了什么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任何语言和真实相比都会变得苍白无力.那部分记忆将永远烙印在脑海中,天啊,我喜欢这部分.这个结局使整体得到升华.神来之笔,我觉得,太天才了!

但我不禁想知道,如果你真的有个许愿池,你的愿望会是什么呢?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