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NBC撤下"我以我为敌"与"口红森林"


宝贝.不哭.@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有消息称,NBE已经停止了对新剧"我以为为敌"以及回归熟女剧"口红森林"的宣传与续拍.

这项决定是由于这两部片近日来的收视率创下了历史新低. "我以为为敌"本周一的在18到49岁观众中的收视率跌至1.8,而"口红森林"本周五的收视率也降低到了1.2.

尽管口红森林的收视率相对于上周而言有所回升,但它近期的表现都不能达到NBC的基本要求,且在被调整至周五播放之后出现了收视率的大幅度下降的情况.

NBC对口红森林的回归期望不高,但其对我以我为敌保佑很有很大希望.这部有着强大预算的罪案惊悚片紧跟NBC炙手可热的"天骄"的时间档. 然而,如今的每周一显得不再那么令人期待了.天骄的收视人数锐减--没有为"我"起到打头阵引领收视的效果,加快了"我"剧的收拾下滑.

暂时没有消息表示周一的"我以为为敌"是否会被停播,或者该片是否会被冷藏一段时间,更没有消息透露"我"将会被什么取代."我"正在进行第九集,即最后一集的拍摄,而"口红森林"本季的十三集已经全部拍摄完毕. 这两部片都是由环球影视所拍摄的, NBC对此不做任何评价.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