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迷离档案》(Fringe): 我们最迫切的问题得到了解答


luckybird@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迷离档案》携全新剧集于周二回归(晚9点/东部时间, Fox电视台). 你猜怎样? 我们还有大量观众急于想知的关于Olivia 和其他剧中人的问题要问执行制片人Jeff Pinkner. 问题实在太多了,以致我们不得不把它们分成两部分. 在这第一部分中, 他回答了我们关于The Observer, Astrid Farnsworth和William Bell的问题. 当然, 这次谈话给人启发, 令人泄气, 充满幽默并让人困惑. (明天请继续关注Pinkner对Bishop家庭, Nina Sharp和Massive Dynamic的想法.)

TVGuide.com: 要谈的第一个主题: The Observer...他是人?异形?还是别的什么? 这重要吗?
Jeff Pinkner: 这当然很重要.他不是个异形. 我想《X档案》(X-Files)处理异形相当成功. 但当我们开始制作《迷离档案》时, 我们说, "别再玩异形了." 每样东西都基于能看得到的或者至少是理论科学的. 虽然外面有很多超常的理论家相信异形的存在, 但没有证据我们是不愿涉及的.

TVGuide.com: 现在我们知道The Observer出现在《迷离档案》的每个案件场景中. 那个演员是不是真的到过那里, 还是只是数码特效?
Pinkner: 不, 他是真的到过那里. 他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

TVGuide.com: 是The Observer在跟踪Olivia和她的团队, 还是Olivia已经留意到他正在做的事情?
Pinkner: 这是个十分尖锐的问题. The Observer出现在这些地点亦或是犯罪现场亦或是奇物所在地,在时间上都早于Olivia在《迷离档案》的世界中开始探索. 它同时引出了这个问题: 难道只有一位Observer? 他似乎同时出现在多个地方. 这使你很疑惑他是如何分身的, 而且为什么好象从未有人见过他.

TVGuide.com: 他特有的语言是怎么回事? 他是不是在使用某种代码?
Pinkner: 他要么是在使用代码, 要么就是在使用一种他和他同事们使用的语言. 而这种语言我们并不熟悉. 外面有很多已经消亡了的语言.

TVGuide.com: Olivia是怎样来"接触"特工Scott的? 到现在为止, 我们已经可以忽略他的存在, 把他只当作是一场梦或是幻觉.
Pinkner: 如果你还记得, 在试映剧中, 他们的大脑在水箱中连接起来. Walter告诉Olivia他记忆力中的那些部分还存在于她的脑海中. 本质上说它就象一场醒梦. 如果我把我的电脑中的内容拿出来并下载到你的电脑里, 那么我的电脑将会留在你的硬盘中. John还留在Olivia的大脑中.

TVGuide.com: Astrid为什么在Walter麻醉了她后回到实验室?
Pinkner: 她其实并不情愿, 但我想她清楚她的工作是什么. Walter很疯狂而且并不总很友好. 我想她能理解他是在做他认为必要的事. 这是她的工作; 她是个好战士.

TVGuide.com: 但看到Walter的工作完成对她是不是有既得利益?
Pinkner:我认为我们的演员都有既得利益. 他们很忠实.

TVGuide.com: 但这是不是因为她的私人原因?
Pinkner: 我们并没有在剧中涉及到这点. 我们没有展示是否有这种情况出现.

TVGuide.com: Peter不道德的过去会不会在他身上重现, 或者说我们可以假定政府已经干预了他的行为并解决了问题?
Pinkner: 不, 我认为他的过去还会在他身上重现的.

TVGuide.com: 我们要如何看待关于这部电视剧的在线讨论? 我们应该怎样利用它们?
Pinkner: 我们之前的想法是观看这部电视你不需要理会任何这样的讨论. 有很多复活节彩蛋, 而其中几个至今还没有人能发现 - 不管是在剧中还是在互联网上. 每一集中都会有线索告诉你下一集的内容会是什么. [编者注: 还记得那个毛遂自荐做医学测试而后来在电梯事故中幸免于难的人吗?在之前的那一集中, 可以看见他所回复的那则广告张贴在一个电线杆上.] 而这些线索会随着我们的制作变得更加明显.我们认为, 在这个互联网或是易趣网的时代里, 做什么都易如反掌.付出的越少越轻松,相应的回报缩水也越严重. 如果我是个孩子, 而且我知道在一部我喜欢的电视剧里每一集中都有关于下一集内容的隐秘提示的话, 我会极有兴趣去寻找它. 不是说好象有什么惊天大秘密. "Nina Sharp是Peter Bishop 的爸爸"是绝不可能隐藏在复活节彩蛋中的.

TVGuide.com: 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William Bell? J. J.说可能会在第一季结束前; 这还是真的吗?
Pinkner: 很有可能.

TVGuide.com: 我们已经见过William Bell了吗?
Pinkner: 没有.

TVGuide.com: 当我在这一季早些时候和执行制片人Bob Orci谈话时, 他提到说要扮演William Bell的演员甚至并不知道他们就是William Bell. 这是否意味着你们有一个候补演员?
Pinkner: 很有可能.

TVGuide.com: 他觉得他会出现在《迷失》(Lost)中吗?
Pinkner: 他可能已经出现在《迷失》中了.

请明天来查看第二部分.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