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Michelle Williams缅怀希斯莱杰:“只会更悲伤”


Safinsiu@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现在距离希斯·莱杰(Heath Ledger)轰动一时的寓所内服药过量导致意外死亡的悲痛事件已经过去10个月了。但对于Michelle Williams来说,这点时间显然还不够抚平心里的伤口。

Michelle Williams,这位希斯3岁女儿Matilda的母亲。在最近接受《新闻周刊》的采访里透露,在那段最悲痛的时间里,只要提到他的名字,她都会感动非常的伤感。

“那太令人伤心了,”这位28岁的女演员向杂志的记者诉说着自己对于希斯意外离世的感觉。

她是怎么撑过来的呢?“我想生活总是在不断的变化着的,”她说。“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每次醒来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像在一个不同的地方,那里非常的宁静,而悲伤就是载我在河里移动的船。”

尽管两位《断背山》的主演在希斯逝世前分开了,但他们之间总是保持很亲切的关系。

“这说起来可能奇怪,其实我是一个乐观的人,但有些时候,它并不能帮到我些什么,”她告诉记者关于她悲伤的情绪。“我想说的是,有时候时间过去越久,你就越会去挂念着那个人。所以那份情绪,有时候只会跟悲伤。”

这位女星现在正在拍摄电影《Wendy and Lucy》,她表示会大概休息一年的时间来陪伴她的女儿。

“我不想她开始上学的时期,我因为在工作而不能在她身边。”凭《恋爱时代 - Dawson's Creek》成名的这位女星告诉《新闻周刊》记者,“我想陪她慢慢去适应校园的生活。希望她以最简单、最普通、最平凡的方式去适应这种生活上的转变。”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