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绯闻私校》Matthew Settle“欣喜若狂”却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新生儿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Matthew Settle,绯闻私校中画廊老板,Penn Badgley和Taylor Momsen的父亲,在现实中就要当爸爸啦。

“我一点准备都没有。我从来也没想过要准备,”周二晚在绿野客栈他告诉《人物》杂志。”但我真的很兴奋。”

Settle和他的妻子Naama Nativ,在参加新邦德《量子危机》的首映后,在Tribeca电影协会的庆祝晚宴中享用晚餐。

“我们会有个女儿,”在《别惹佐汉》中饰演Sara,已经能看出身材变化的Nativ补充道,“这种感觉很奇妙.我喜欢,他也很幸福很激动.”

Settle引用Jack Nicholson在《尽善尽美》中的台词来描述第一次做父亲的感觉:“在有孩子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关于你的,”Settle解释说,“可是我的妻子和我们将要出生的孩子,使我想要做的更好。”

艺术是贴近生活的,即然这样,这位未来的爸爸认为在《绯闻私校》中的角色“正可以帮助自己获得新生活的知识。”

但当说道给孩子起名字这个问题时,Settle和Nativ仍没有决定,“我们还没定好……还在考虑,” Nativ说,“我喜欢Angelica。”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本文地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