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被Top Chef淘汰 Gene仍力挺白萝卜


teytao@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当谈到创新的点子时,Top Chef《顶级大厨》中的Eugene "Gene" Villiatora是你的选择.但在本周的淘汰赛中,这位大厨对菜色的热衷令所有评委们失望.Villiatora为我们解释了为什么他仍力挺他的白萝卜,他如何攀爬烹饪阶梯以及他如何在思念家中的孩子们时仍然着眼奖品..

TVGuide.com:听到评委们对你的菜的批评之后,你本该做怎样的改变?
Gene Villiatora:你知道吗?我可能会保持原样.像我之前说过的,很多人不习惯吃热萝卜—他们只知道那是寿司的冷装饰.我在韩国和其他亚洲菜里吃过热萝卜.每个人看见我做亚洲菜,亚洲菜,亚洲菜,所以我想告诉他们我有尺度.我自信是因为我曾做过那道菜,不过我也许应该多做些解释工作.这是展示我才能的机会.

TVGuide.com:你是如何想到菜色创新和技巧的?
Gene:我不知道.我身上冒出来的. [大笑]我对烹饪业的想法是: 为什么要给他们同样的东西?如果你总待在条条框框里,会很无趣.我非常崇拜Morimoto厨师.他完全重塑日本料理并且思考模式跳出条框—那就是我想让我的烹饪发展的方向.我已有自己的厨师,我的厨师长每周都做特色菜,他们很享受这种模式.它给人们新鲜感.

TVGuide.com:你的从业经历很有趣.你是如何开始烹饪的?
Gene:开始于看着我妈妈和姥姥做饭长大.但是有一次我和爸爸同住,我为他做饭,然后他问我我结婚后会不会给妻子做饭.那个问题让我认识到我应该往这方面努力. 我有个朋友是洗盘子的,也介绍了份洗盘子工作给我,我从那里开始在不同的餐厅接触不同的事情,然后熬出头的.

TVGuide.com:你家人对你上电视比赛有什么看法?
Gene:他们以我为荣.我的大女儿8岁,二女儿2岁,儿子7个月.我的女儿们看到我上电视就很兴奋!我妻子非常以我为荣,就是她支持我去参加比赛.对我来说把家庭放到一边,专心比赛非常不容易.我不时想到他们,有点难过, 但我都会对鼓励自己,然后回去比赛.

TVGuide.com:若你有机会重来,你会做出什么不同的菜?
Gene: 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四处张望,看别的厨师们在做什么菜, 但现在,看完了电视上的比赛录像,我绝对会选择更大众的菜并且会用我姥姥的秘方.但我用这个机会显示了我力所能及,所以并不后悔.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