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迷失/Lost》展望:Hurley将会沉掉大洋洲6号的回程吗?

sivia@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美国东部时间星期三晚上九点,ABC的《迷失/Lost》将会准时播出期待已久的第五季(两小时的首集播映),几乎同时马上就开始了人数计数。在预告片的线索中离开的是谁呢?哦,就是那个坏蛋Sayid和他的助手...(什么名字?想一想...)...Hurley?Jorge Garcia对于大洋洲6号/Oceanic's 6的新冒险旅程还是给了我们一样的标准的神秘表情。PS:这个大块头在岛上人中最想念的是谁呢?

TVGuide.com(以下简写为T):作为一名演员,对你来说第五季的故事总线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Jorge Garcia(以下简写为J):故事有所不同,并且有点怪异,就只是按照我的剧本来说。但是我对Hurley到迄今为止五个季的所作所为非常有信心。我就是有那种直觉告诉我现在Hurley怎么样了,他将会怎样去面对新状况。

T:你有发现在这一季中他会变得比较活跃吗?
J:确实有一些东西在这样表明。这一季中Hurley做的一些事情一直到现在我还是在努力尝试着去理解他是怎样做到的。那是我最感到好奇的地方。你知道,他们(暗指编剧和导演-译者注)总是喜欢跳跃的故事情节。

T:所以虽然我们在将来会到达这一情节点,但不一定是连续的故事情节。
J:完全正确。如果他们想的话,就不怕跳跃过更多的故事情节,但是在后来晚一些的时候,会补上这些红白的。

T:Hurley和Sayid在这一季开始的时候,有一种像是“兄弟情结”一类的感情存在,是不是?
J:是的,刚刚开始。这一季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连接上一季的点,就是当Sayid去Santa Rosa[精神病院]把他带出来的时候。然后他们就一起开始了。

T:你是不是很享受和Naveen(Sayid的饰演者)一起拍摄这些不同的场景呢?
J:非常酷,因为我们并没有在一起很多过,也没有像这次一样,我们在如果大的剧情中占有这么多的情结。

T:Hurley在这一季中有没有第一次做什么事情吗?
J:嗯...有一些服装是第一次。[笑]

T:你是穿上了像是007的服装吗?还是其他什么?
J:嗯,我不能说具体的服装选择是什么。但是在开头的两三集中,就像是奇装异服游行一样-很显然不是我习惯的事情。并且不得不说,我并不喜欢所有的那些。

T:你认为Hurley想念Sawyer吗?
J:确实。尤其是当队伍分开来,其中我们一队住在Other's的村子里,Hurley和Sawyer之间绝对有很大程度的互相联结。我想当Sawyer跳下直升机的时候,Hurley绝对是深深的感动了。

T:所有的视线一定程度来说都是集中在Hurley身上...
J:是的。[Sawyer的自我牺牲]对他有一定的影响。

T:大洋洲6号多快可以回到岛上?
J:那是这一季的很大的焦点,回去途中的挣扎。这个多快发生是取决于他们怎样来讲述这个故事。

T:很显然,他们并不是简单的把大家重聚起来,然后一起飞到什么地方。
J:是的,稍稍复杂一点。有的说我们会在一样的时间一起到达那儿,也有的说我们会慢慢的聚集到那儿。我们一些走了这条路,一些走了另外的一条路...

T:Ben说你们必须要回去,“全部”,并且我们总是在想象是相同的时间,同时。但是说总是比做来的容易,你说是不是呢?
J:真的是很难说因为离开了岛,所有的事情都变得复杂起来。当他们在尝试聚集所有人回去的时候,就像你期待的那样,事情就变得更加复杂了。

T:计划仍然是所有的17集将会持续播出,中间不会大的间歇期,是不是?
J:是的。上一季,他们在最后一集之前空了一个星期,作为剪辑播出日,所以也许他们还会那样做。但是对大部分的剧集,将会是连续播出。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