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Blake Lively:从邻家甜心到时尚教主


强小小@FRNEWS新闻组

№版权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纽约,纽约~

Blake Lively现在正以最会穿衣的年轻女演员的身份被人们所熟知,但这份时尚感觉并不是与生俱来的。

这位“绯闻私校”的明星告诉二月号的Vogue杂志自己原来是个彻彻底底的加利福尼亚休闲主义者。

幸运的是,扮演上东区名媛Serena van der Woodsen的Blake,为了剧集搬到了纽约,从而提升了自己的品味。

“就在这里,四处走走,你的时尚嗅觉会提升的相当快,”她告诉杂志。“在纽约,你会穿着吸腿裤,靴子,皮衣和手包,你会赋予衣服自己的个性…这很自然。”

当然这里面也有CW电视剧服装部门的功劳。

“时尚就是这么的不可思议,”她说。“你可以静静地看着这部剧集,都会觉得非常有意思。”

现在,Blake已经吸收了许多的时尚小秘籍,而且剧集的拍摄也在生活中帮了很多忙。

“和他们一起工作的时间越长,我就越知道时尚,理解时尚,”她说。“和最初我完全不了解时尚的时候相比,我现在已经能在造型方面帮上一点小忙了。”

多亏了她的妈妈,一位前任模特为她从小量体裁衣,从那时候起,Blake就有自己的百宝衣橱了。

“她这样做是因为她非常有创造力,她不想让我像其他的孩子一样,穿着宽大的背心和塑料拖鞋,”Blake说道。

不幸的是,在孩子们中鹤立鸡群,也会有问题。穿着妈妈精心为自己设计的衣服,常常会引来别的小朋友的嘲笑。

“对我来说,那是家对我很残酷的学校,”Blake谈及一所在LA的私立学校。“因为我和他们穿的不一样,他们经常会拿我开玩笑。”


№再次声明:
转载时请以超级链接的形式标明原文出处和作者信息,请勿删减。

→→→ 原文链接 ">→→→ 点击参与讨论

0 意見: